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求爱佩贾恐竹篮打水 涉嫌暗箱操作交易被叫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被猛龙买断之后,第一时间就传来了他将加盟小牛的消息。这对小牛是个极为利好的消息,不但卡隆-巴特勒伤停的空缺有人填补了,而且也能送走内线多余的亚历克西斯-阿金萨,同时留下有潜力的萨沙-帕夫洛维奇。不过,就在小牛的如意算盘打的劈啪作响的时候,据雅虎体育消息,联盟却叫停了这项交易。

  因为有多家球队管理层向联盟投诉,在小牛和猛龙的交易中存在私下的暗箱操作,联盟正式叫停交易,开始着手调查。其实,这类操作非常难去证明它的违规性。在当年森林狼和乔-史密斯之间的暗箱操作被曝光之后,各支球队管理层都从中学到了很多,比如如何让自己的行为更隐蔽,更能在灰色地带游离等等。“只要有球队抱怨,联盟就会调查。”一位联盟官员说。

  猛龙先前同意买断斯托贾科维奇,让他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他喜欢的球队签约。而小牛为了给斯托贾科维奇腾出空间,决定将阿金萨送到猛龙,同时还有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和一笔现金。引起其他球队不满的正是在这个过程中,小牛涉嫌和猛龙达成了私下协议。不过,当记者就此问题向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求证的时候,库班坚决否认了传闻中的暗箱操作。

  从小牛和猛龙的交易来看,阿金萨被送走是很关键的,只有这样小牛才能为斯托贾科维奇腾出位置。而引起其他球队怀疑的就是,小牛和猛龙早在斯托贾科维奇被买断之前就已经私下达成协议,事先有过互相承诺。而联盟,特别是西部强队,有不少都对斯托贾科维奇有强烈的兴趣。小牛这么快就和猛龙达成交易,自然引起他们的不满和怀疑。“我们不是要抗议,不过事先安排好的交易显然是不能被通过的。”一位匿名的西部总经理告诉记者说。

  那究竟小牛和猛龙之间有没有暗箱操作?究竟西部球队的怀疑有没有根据?或许,一位东部匿名总经理的态度很有代表性,“联盟叫停交易我根本就不吃惊,小牛和猛龙做的太明显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佩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