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两人上双火箭单节37分 盖伊撑半节终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三连胜的火箭客场挑战灰熊。灰熊是火箭冲击西部前八的重要对手,此战的胜负,对两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首节比赛开始,斯科拉的跳投首开纪录,盖伊迅速的回敬一球。马丁高位跳投也中 视频-海耶斯速递精准到位 马丁舍身上篮拼下2加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还是盖伊,突破上篮。随后火箭的进攻中,盖伊从海耶斯手中抢断,突破上篮再取2分。灰熊开场的6分全部来自盖伊。

  马丁左翼命中三分,火箭7比6略占优势。两回合的进攻无果之后,斯科拉左侧底线接球,迅速的出手命中。马丁强攻突破造成杨的犯规,两罚全中。灰熊反击中,杨的跳投不中,海耶斯拿下篮板,迅速回身之后,穿越半场传给马丁,后者面对杨突破两步上篮,空中两人纠缠在一块摔倒在地,还造成了杨的第二次犯规,加罚也中,火箭14比6领先对手。

  盖伊面对巴蒂尔冷静的跳投得分,灰熊除了他其他人还是没能开壶。斯科拉两罚全中之后,又从加索尔手中抢断,马丁左侧持球突破后仰跳投不中,巴蒂尔罚球线起跳将球拨给外线的洛瑞,球经马丁给到底线的斯科拉,后者跳投再中!18比8,火箭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灰熊只能叫停。

  6分37秒,兰多夫的上篮为盖伊分担了一些压力。不过火箭这边,巴蒂尔和海耶斯也先后出手命中。康利、梅奥紧随兰多夫之后,相继打破鸭蛋。洛瑞命中三分,可海耶斯第二次犯规被希尔换下。

  康利两罚一中,争抢篮板的时候,塔比特将巴蒂尔再度送上罚球线,蝙蝠侠倒是很客气,也是两罚一中。不过首节还有4分钟的时候,随着斯科拉的跳投命中,火箭已经拿下了30分。

  3分23秒,火力全开的巴蒂尔守候篮下,马丁突破进来后手递手传球,巴蒂尔在进攻时间的最后一秒,将球命中。盖伊兰多夫连得4分,阿德尔曼立刻叫停进行调整。得分30+之后,火箭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过于仓促的出手让他们两个回合都无功而返。

  小布换下了洛瑞,可犀利哥竟然两罚不中,令人大跌眼镜。1分33秒,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突破后分球,马丁左翼三分出手命中。亚瑟接到康利的传球,抛投出手,希尔猝不及防领到犯规。小布三分不中,希尔将功补过,拿下篮板。利用希尔提上来掩护,小布突破底线抛投,可惜不中。希尔扑向边线将球救回,并且转身跳投命中。

  火箭第一节37比32领先对手。虽然自己单节37分已经很高,但是让对手拿下32分,防守端的无力也可见一斑。马丁得到13分,斯科拉得到10分,巴蒂尔得到7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0分,兰多夫得到8分和4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