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定支柱死时刻挺身而出 雷霆法宝被他生生切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7: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在与雷霆开战之前,湖人刚刚输给同城兄弟快艇。面对年轻气盛的雷霆,湖人阵中最老的费舍尔挺身而出。全场比赛,“老鱼”贡献了他本赛季新高的15分,其中还包括两个三分球。这最为关键的时刻,“老鱼”又一次挺身而出。

  与快艇一战,“老鱼”的表现很是糟糕,全场比赛8投1中,4次出手投三分,全部投失。赛后,费舍尔深感不安,“如坐针毡”。可30个小时之后,费舍尔就走出了前一战的阴影,帮助湖人主场战胜了来访的雷霆。前后两天,“老鱼”判若两人。在湖人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又一次挺身而出。

  “其实我没有太多地去考虑得分的事,也没有刻意盯着篮筐,虽然这么做是非常难的,”与雷霆比赛结束后,费舍尔说,“(打快艇时)我曾试图在比赛中让自己回到原有的精神状态上,可因为对手以及很特别的防守对位,我没能做到。输掉比赛之后,这才是最让我感到困扰的事情。不过今天(打雷霆),我希望完成上一场没有完成的任务。”

  费舍尔果然做到了,在上半场,费舍尔一个人就贡献10分,帮助湖人早早地定下了比赛基调。进入第三节,他又得到5分,湖人能在第三节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5分,费舍尔起到了关键作用。

  进攻中火力全开,防守上“老鱼”同样是湖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雷霆的快速反击在全联盟中数一数二,而在他们发动反击的路线上,老鱼总是拍马赶到,或抢断、或犯规,总之不能让雷霆轻松地打成快攻。

  “难道我会不知道这是他的赛季最高分吗?”禅师杰克逊在赛后说,“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除此之外,我觉得他的防守也非常不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