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20+18戈登狂砍35分 快船客场仍不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格里芬20+18戈登狂砍35分快船客场仍不敌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开拓者主场以108-93击退快船。

  开拓者(24-20)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8分8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8分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鲁迪-费尔南德斯17分。

  快船(16-26)三连胜终止。布雷克-格里芬拿下20分1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35分,拜伦-戴维斯16分6次助攻。

  在“给力芬”的率领下,快船最近势头不错。上一场格里芬的27次连续两双纪录结束,但仍击败了森林狼。而在此前的比赛中,格里芬更是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7分,这也是NB 视频集锦-格里芬大战阿尔德里奇 开拓者大胜快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A本赛季以目前为止球员最高得分。

  尽管快船三连胜,但面对开拓者他们却心里没底,此前四次到这里都铩羽而归,今天也打得非常艰难。

  格里芬还一如既往地得分抢篮板,上半场就已经两双。不过中锋乔丹却陷入犯规困境,未能给格里芬分担压力。快船一度以45-41领先,不过开拓者打出一波14-5后,以55-50反超结束上半场。

  巴恩斯在第三节最后102秒两度三分命中,开拓者以84-71取得了13分的优势。

  格里芬和戈登在第四节大举反击,本节过半时,戈登两度三分命中后,快船将比分追成87-90。可惜此后3分钟快船只得了2分,开拓者又以96-89略为拉开差距。

  开拓者越战越勇,而格里芬显得有些势孤力单。比赛还有1分03秒时,费尔南德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108-93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