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称火箭一猛将被严重低估 他该进最佳防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帅称火箭一猛将被严重低估他该进最佳防守阵容
(火箭的防守悍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号(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0号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战胜尼克斯之后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训练。主教练阿德尔曼今天第一个走下训练场接受媒体的采访。

  在昨天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海耶斯先发出场。他在对斯塔德迈尔的防守中做的相当不错。对此阿德尔曼表扬道:“ 海耶斯在防守中的移动做的很好,他也是个很聪明的球员,知道他的防守对象要做一些什么。最重要的是查克相当的强壮,你在低位很难推的动他。查克在防守中的价值总是被人们所低估。上个赛季,我觉得他都能成为最佳防守阵容的有力竞争者。这个赛季也是一样,海耶斯的防守数据看起来一般,特别是封盖次数不多,这是大家低估他的原因之一。”

  “查克很了解自己的强处是在什么地方。”阿德尔曼继续补充说道,“ 这赛季我们横扫了纽约尼克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查克对斯塔德迈尔的限制,他让小斯每一次的得分都很艰难。”

  获得三连胜的火箭明天将客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面对明天的对手,洛瑞可能会是最好的终结比赛的人。不过主教练另有自己的看法:“ 我一直教他们的是每个人都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这个赛季我们每个人都有爆发的可能,所以明天的比赛也是一样。” 老帅停顿了一下,又评论了一番昨天的比赛:“ 纽约尼克斯是一只很有实力的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火箭队也曾经落后过,主场比赛经常输给有实力的球队一直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大问题。我们必须要在主场赢得像这样的比赛。这个月赛程的密集,老实跟你说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在对快船的比赛后是圣诞节我们放了假,之后就再也没有连续两天的休息过。每隔一天我们都有比赛,这才是我们球队面临最大的困难。”

  火箭队自从圣诞节以后每周都是四场比赛,在下个礼拜更将迎来恐怖的四连客,面对的是小牛,马刺,湖人,犹他,每一个对手都不好打。对于轻松度过12月份赛程的火箭队来说,一月份的恐怖赛程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