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悍将自称季后赛能够复出 六连败竟因此君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小牛前锋卡隆-巴特勒此前因为髌骨撕裂接受了手术,手术之后的消息表示他将赛季报销。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巴特勒能够在四个月之后复出,如果小牛能在季后赛中走得足够远,他就能再给球队提供帮助。

  在受伤之后,巴特勒今天首次出现在了小牛的训练场边,他表示他十几岁时的左膝也曾受过类似的伤,这让他相信他能在四个月之后复出。这份时间表让巴特勒能在四月底或者五月初复出,这大约是季后赛的首轮或者次轮。

  “我知道需要怎么做,有些小事要做,”巴特勒说,“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在我十五岁的时候我就经历过这些了,当时我大概花了四个半月就复出了,我正在努力。我之前很好,我之前很健康,所以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5.0分4.1篮板,他在1月1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右膝受伤,在三天之后他接受了手术。在巴特勒伤停之后,小牛已经2胜6负,其中还包括一波十年来最差的六连败记录。

  不过现在谈论季后赛还为时过早,巴特勒价值1060万美元的合同将于今年到期,这就意味着小牛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他的合同送走。巴特勒表示他还没有和老板马克-库班或者主席唐尼-尼尔森聊过自己的未来。

  “我和他们聊过篮球,他们总是检查我是不是做对了,并且查看我的家人做些什么。”巴特勒说,“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就像我说的,我会重新恢复到百分之百,拭目以待吧。”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勒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