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面谈篮网高层?小将军:谁知道时间记得通知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之前媒体报道的消息称,丹佛掘金方面同意新泽西篮网的高层同卡梅罗-安东尼进行面谈。但这个消息,不仅被安东尼否认,篮网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同样对这个消息表示疑义。看来美国的媒体这次也被交易的流言弄昏了头脑,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

  约翰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安东尼和篮网高层面谈的事他没有从总经理比利-金那得到任何消息。真的有这么一档子事的话,他肯定会得到通知并且参加到这样一个面谈当中。很明显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你们每天不搞出点新东西就不安生,”约翰逊对记者们说。“有没有这样的面谈我还不知道吗?拜托你们先跟我们的新闻官加里-苏斯曼确认一下。谁要是知道了面谈的时间,你们记得告诉我一声。”

  篮网最近的战绩糟糕至极,他们已经五连败了。小将军的心情明显不大好,如何提高球队的战绩,摆脱窘境,明显比交易来的重要的多。

  “胜利,我要的是球队的胜利,”约翰逊说。“我们刚经历连败,球队刚有些起色,你们能不能让我和我的队员们安生一会?”

  至于那一支在酝酿的惊天交易,小将军给泼了一盆冷水。觉得交易就要来了?等着吧你!

  “周三的比赛,你会看到篮网还是和之前的球队一模一样,”他说。“你们都想在星期三看到一支新的球队吧,不好意思,别期待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