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快船拥篮板三人组 马刺有必胜铁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共进行了2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快船战胜湖人,布雷克-格里芬抢到15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5个,伊克-迪奥古11个,合计41个篮板。过去7年,这是联盟首次3名球员在48分钟内对湖人抢到40+的篮板。上一次有三人组做到这一点,也是来自快船,即埃尔顿-布兰德20个,科里-马盖蒂13个,克里斯-卡曼8个。

  蒂姆-邓肯抢到16个篮板,距离赛季最高只相差两个,帮助马刺战胜掘金。从2008年1月开始,邓肯17次常规赛篮板15+,马刺赢了其中16场。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