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创半程历史第三佳战绩 安东尼:我还是掘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丹佛掘金97-110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托尼-帕克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

  就在今天,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有了新进展,而在比赛跳球之前,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他不害怕任何激烈的改变,篮网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同样保持镇定。一周内交易很可能尘埃落定,但是约翰逊声称篮网的球队阵容在周一到周六之间不会发生变动。本场比赛安东尼只拿到了12分,而马刺以35胜6负的战绩成为联盟历史上半程战绩第三的球队,上一个这样的强者是2005-06赛季的活塞,他们半程拿下36-5,但是最终在东部决赛中落败。

  目前马刺超出西南赛区头号对手小牛八个胜场,帕克说:“我们得继续前进,不能够自满。”赛季开始之前,帕克和安东尼处境相同,绯闻对象同样是尼克斯,他们两人的明星老婆也都被卷入流言,但是此后他签下续约合同,流言烟消云散。帕克说:“带着流言打球很让人讨厌。这就是我为什么因为签约而开心,因为所有的流言都在说纽约这样,纽约那样。我能够体会安东尼在承受什么。这对于整个球队来说都很难,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被交易。”

  安东尼在比赛之前没有和记者交谈,他满脸微笑的唱着歌,在更衣室里走来走去,但是当他投丢前两个球的时候表情就没那么满意了。在周四对阵雷霆之前,掘金有两天时间来搞清楚究竟本场比赛是不是安东尼为丹佛球迷的最后一战。卡尔说:“我们得保持注意力,不管这些纷纷扰扰继续战斗。”同时他说从周六开始他就没有跟总经理马塞-尤吉里聊过:“我确定如果有重大变故,他会给我打电话。”

  此时在旧金山,篮网正在为周二对阵勇士的比赛做准备,面对采访,约翰逊表现得很坚决,他反复强调:“你看到现在这支球队了吗?周四还会是同样一支球队。你看到了?周四你会看到同样一支。”他说周六一切照旧,在新援来到之前:“那是故事结束。”

  1月16日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之后,安东尼接受采访,他仍然坚信他会在下周四和雷霆的比赛中身穿掘金队服。他说:“这不是我的主场谢幕战,但是我不会再说其他的了。”对此卡尔表示很欣慰。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安东尼对最后一战的说法进行了否定:“不,完全不对。周四对阵雷霆的比赛我会打,之后对阵湖人,对阵步行者我都会打。”当记者问他是否确定,他轻快回答:“对。”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