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不领掘金授予特权 甜瓜:没兴趣与篮网面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过去三场比赛场均胜出对手30分的丹佛掘金,今天终于吃了败仗。面对西部目前的老大圣安东尼奥马刺,掘金没能找到前几场比赛中赢球的感觉。

  本场比赛,帕克为马刺攻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而另一方,虽然即将到来的交易让流言稍微冷却了下,不过掘金当家卡梅罗-安东尼却在本场比赛打得异常艰苦。最终掘金客场97-110不敌马刺。

  对掘金来说,比赛似乎已经成为了次要的东西,因为球迷更多的时间都在关注安东尼的交易。刚有消息称,丹佛掘金已同意新泽西篮网与安东尼本人直接接洽。这意味着,掘金与篮网双方在安东尼交易的问题上,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

  不过今天安东尼在赛后采访的回答却让人大跌眼镜。据《RealGM》报道,对于篮网高层面对面谈话的请求,东尼的回答是:没兴趣。

  安东尼认为和篮网的合约应该由丹佛的管理人员来制定。

  “我不想和任何人进行什么谈话,交易那些事宜都应该由管理层来处理。”安东尼似乎不怎么卖篮网高层的面子,未来的东家真的会是新泽西么?我们只有静待结果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