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30分马刺轻取六连胜 安东尼无心恋战掘金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
帕克30分马刺轻取六连胜安东尼无心恋战掘金缴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马刺在主场以110-97击败掘金。

  马刺(35-6)六连胜,在主场已经是15连胜。托尼-帕克15投11中,拿下了30分7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8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9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和乔治-希尔各得14分。

  掘金(23-17)三连胜终止,本赛季第三次败给马刺。内内-希拉里奥17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4分,卡梅罗-安东尼17投仅5中,得12分,昌西-比卢普斯7分4助攻。

  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即将走人的消息甚嚣尘上,每一场都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穿掘金球衣。掘金此前取得了三连胜,但对手都不强,今天碰到马刺,掘金无计可施。跟本赛前两次交锋一样,掘金还是败下阵来。

  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都有些心不在焉,在场上的表现不积极。掘金在首节略占优势,本节过半时以15-10领先。帕克和吉诺比利发难,两人相继得手,打出一波7-0后,马刺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18秒马刺未能投中一球,以20-24略处下风。

视频集锦-法国跑车扬威甜瓜无心恋战 老马灭掘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哈灵顿和史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掘金以32-20取得了全场最大的优势。掘金的势头到此为止,此后成为马刺的天下。斯普利特和吉诺比利相继得手,替补球员尼尔也两度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马刺打出11-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1-33。马刺此后的攻势还在继续,本节以37-21大胜,上半场结束时以57-45领先。

  马刺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开始后,吉诺比利和帕克连连突破,不断利用罚球得分,本节还有7分46秒时,帕克两罚两中后,马刺以65-49领先了16分。双方的优势一度达到18分,哈灵顿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掘金以67-82落后。

  大将安东尼无心恋战,内内和替补上场的哈灵顿挑起进攻重担,发起最后的反击。终场前8分33秒,内内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77-88。掘金看到一线生机,但这丝生机也稍纵即逝。掘金此后连连投篮不中,多次错失将差距缩小以个位数的良机。

  在4分钟内,掘金未能投中一球,马刺连得6分,在本节过半后以94-77再度拉开差距。掘金又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后,帕克在40秒内两度三分命中,结束了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