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要进展!掘金批准篮网面谈甜瓜 三方交易本周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
重要进展!掘金批准篮网面谈甜瓜三方交易本周完成
(安东尼离去篮网不远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又有了实质性进展,丹佛掘金已同意新泽西篮网与安东尼本人直接接洽。

  据悉篮网和安东尼本人商谈的主要内容,还是包括两点:其一,确认交易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方案;其二,确保安东尼承诺在今夏与篮网续约3年。此前,安东尼已明言他更希望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但在“甜瓜”争夺战中,篮网无疑已领先了一个身位,这种状况已持续了数周,原因便在于他们能提供给掘金需要的优质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篮网的方案是送出2010年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2个选秀权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从掘金换取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以及将特洛伊-墨菲送往底特律活塞,换来理查德-汉密尔顿。

  篮网大老板,俄罗斯亿万巨富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也将亲往丹佛游说安东尼加盟。按照NBA现行规定,球队私下接洽其他球队有合约在身的球员,是不正当行为。但如果掘金方面为篮网开绿灯,那么新泽西方面则将免于被处罚。普罗霍洛夫自信此番面对面的交谈,一定可以让安东尼下定决心加盟篮网。

  安东尼此前已拒绝了掘金开出的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为了不落得人财两空,掘金才不得已开启转会。据悉,掘金方面确信在未来一周内,关于安东尼的三方大交易就将尘埃落定。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