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13他成湖人最后遮羞布 1周吃三T却让禅师伤透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洛城德比战中遭遇一场败仗,虽然七连胜被终结,但失利的他们也得到一些不错的消息,这就是安德鲁-拜纳姆的状态继续复苏,他在比赛中拿到本赛季第二个两双。

视频-重型坦克轻量化突袭 快下暴扣小鲨鱼今非昔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快船队的比赛是拜纳姆回归首发阵容的第11场比赛,他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7中,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这是拜纳姆三场比赛中的第二次两双,随着他复出时间的增多,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在内线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即便是面对内线实力不俗的快船队,拜纳姆在内线的作用也相当明显,他全场11投7中,他在场上有很不错的进攻效率,四次罚球也全部命中,这让他给对手内线带来稳定的杀伤。

  除了得分之外,拜纳姆对篮板球的争抢感觉也变得更好,在他今天抢到的13个篮板中有6个进攻篮板,这占到湖人队全场进攻篮板数的一半多,他的存在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进攻中表现不俗,拜纳姆的防守作用同样明显,他是湖人队内线防守的一道屏障,他的身高和盖帽有效地限制了对方后卫的突破,这充分保护了球队的三秒区。而格里芬在本场比赛进攻表现并不算太好,连续14场得分20+终止,前6投更是只有1中,这里面也有拜纳姆不小的功劳。

  自从拜纳姆回归首发阵容后,湖人队的战绩就开始出现反弹,在其首发的11场比赛中,湖人队取得9胜2负的战绩,这让他们成功升至西部第二位。拜纳姆回到首发一下子激活了球队的内线组合,他用防守和盖帽给球队做出贡献,回到替补席的拉马尔-奥多姆也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这带动了球队整体状态的回升。

  拜纳姆的回勇让湖人队的内线更具杀伤力,可是有一个问题他必须注意,这就是技术犯规。算上今天第三节领到的一个技术犯规,拜纳姆在这一周已经吃到了三个T,他在场上需要注意个人情绪的控制。本赛季联盟推行了零容忍规则,拜纳姆在赛季初段因伤缺阵而错过了适应期,复出参赛后他几次在与裁判的争辩中领到技术犯规,他这时要注意有所收敛以避免给剩余赛季埋下隐患。

  根据联盟规定,一位球员在赛季中拿到16次技术犯规就会自动停赛一场,此后每两次技术犯规就会停赛一场,因此拜纳姆要学会情绪的控制,这样才能让球队避免非战斗性减员。另外,在比赛中吃到一个T就会送给对手一个罚球机会,这等于白给对手得分机会,现在湖人队需要用胜利去追赶西部领头羊马刺队,每场比赛对他们都相当重要,面对弱旅时这1分、2分还不太重要,可在遭遇强队时,这些分数很可能会影响胜负走势,所以拜纳姆更应该注意减少申请不必要的技术犯规。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