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小甜瓜的态度一天一变 没发短信?小斯你有谱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
对小甜瓜的态度一天一变没发短信?小斯你有谱吗
小斯很无奈:我真没发短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近期对于卡梅隆-安东尼加盟尼克斯的态度可谓是一天一变,而且前后两次的传闻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先是小斯的前太阳队友说他肯定不希望安东尼加盟,然后又有流言说小斯已经用短信向“小甜瓜”示好,盼望联手。而就在今天,小斯又把大家弄傻了,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小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截了当的否定了“短信示好”一说。

  “我根本什么都没跟他说,”小斯说,“在这个联盟里,我确实有许多说的上话的好朋友,但是我确实没有跟卡梅隆发短信。”

  但是,当被问及“是否曾经劝安东尼不要加盟篮网”时,小斯告诉记者,“我不知道卡梅隆现在到底在干什么。现在他的情况很复杂。我不确定他的经济团队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想法。我希望并且相信,他最终能够做出对自己家庭最有利的决定。”

  纽约尼克斯显然还是对安东尼很感兴趣的,但是他们有几个问题去克服:他们有比篮网的交易方案更有吸引力的筹码吗?纽约总裁唐尼-沃尔什愿意为了安东尼把现有阵容推翻吗?还是他想等到7月份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后,再把“小甜瓜”带到纽约?而对于这件事,联盟内部的一些官员持有怀疑态度:现在的尼克斯正在经历10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们有勇气为了安东尼而去迎合掘金的要求吗?况且,尼克斯将很有可能从丹佛额外“收获”一两个长期合同。

  “我和丹佛方面之间现在没有任何交流,”沃尔什说,“这个真没有。你看,我已经有了一个计划,我会根据这个计划来实施我的各种行动。如果突然间我有了充分的理由去改变这个计划,我也会去改的。”

  如果尼克斯不能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安东尼,那么沃尔什也仍旧有希望做出其他一些改动。现在,对于急需中锋的尼克斯来说,他们对于开拓者的中锋马库斯-坎比很感兴趣。此外,他们也在寻找一位替补控卫。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