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罚球命中率历史第一 大棒+胡萝卜他不愧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太阳加时118-109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史蒂夫-纳什得到23分16次助攻,其中他的罚球11罚11中,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超过马克-普莱斯暂列NBA历史第一位。

  普莱斯职业生涯2362罚2135中,而在今天对篮网的比赛之后,纳什成功超越了马克-普莱斯,以2999罚2711中90.394%的命中率超过了马克-普莱斯的90.389%,跃居历史第一。

  在周三太阳98-132惨败于掘金之后,纳什一怒炮轰队友没有求胜欲望,在他一阵“大棒”之下,今天的太阳明显有了起色。

  文斯-卡特在感受到了可能被买断的危机之后,也找到了动力之源。他今天得到23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

  看到队友的给力反弹,纳什一扫昨天的怒气,马上表扬了球队的表现。“这才是该有的那种比赛,尤其是昨晚糟糕的表现之后,我们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而今晚我们正是这么做的,”纳什说,“我们在比赛,但是打得不够好,然后我们打出了气势。这正是金特里教练希望看到的,不管最后是赢是输。”纳什不愧是球队领袖,这招“大棒+胡萝卜”玩得漂亮。

  “我们不能失去了特色,”太阳主帅金特里说,“我们仍然是一支进攻型球队,但同时每个人都必须全力去防守。那才是我们的特色。”(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