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伊娃离婚案悬而未决 老巴里却与妻子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
帕克这轨有点儿越大发了……帕克这轨有点儿越大发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著名八卦网站TMZ.com报道,布伦特-巴里在妻子和前队友托尼-帕克传出绯闻以后,最近正式和妻子艾琳-巴里完成了离婚的程序。

  巴里夫妇长达13年的婚姻在1月5日走到了尽头。尽管艾琳矢口否认她和帕克有超越友情的关系,但是这显然还是影响到了她的婚姻。根据档案,布伦特和艾琳将会共同监护他们的两个孩子,也就是说在假期和其他一些重要的节日时,他们将每年轮流照顾孩子。

  档案还显示巴里夫妇在成婚之前就签订了婚前协议,协议明确的写明了离婚的财产分配办法,但是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已知的是布伦特将在2013年之前每月支付给艾琳4000美元的抚养费,并且艾琳已经同意在她读完三年的法律学校之后终止这笔钱,因为她认为那时候她就能养活自己。

  巴里夫妇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是帕克夫妇的还没有。尽管伊娃-朗格利亚提交离婚申请的时间是去年11月17日,而巴里则在之后一天提出了离婚申请。

  两对夫妇的区别在于提出申请的州不同,伊娃是在加利福利亚洲提出的离婚申请,而巴里则是在德克萨斯州。根据当地法律,加利福利亚洲的离婚程序需要大约六个月,而德克萨斯州只需要两个月。

  帕克夫妇的情况显然更为复杂,在伊娃提出离婚申请之后,托尼-帕克也于数日后提出了离婚申请。而帕克申请的地方更是离婚更快的德克萨斯州。在帕克向伊娃做出了这样类似于挑衅的行为之后,却又数次有报道称两人在一起共进午餐。根据报道,两人在午餐期间表现得非常友好,并没有想象中的剑拔弩张。

  帕克和伊娃的离婚案悬而未决,倒是布伦特和艾琳已经分道扬镳。在帕克和艾琳的绯闻爆发之后,当事人始终没有承认,艾琳上个月接受访问时说:“很不巧的是我们两对在同一时间离婚,关于我们友谊的推测很正常。我和托尼-帕克的友谊和我婚姻的结束无关,我们有外遇的假设是幼稚荒谬和完全错误的。”

  帕克的这出丑闻仍在继续,虽然巴里夫妇已经正式离婚,但是只要帕克和伊娃还没有正式离婚,这件事就绝不算完。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巴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