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热火将迎来关键客场 快船欲靠这三虎将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客场13连胜,虽然不是联盟历史纪录,但也足够名垂青史了,而创造这个纪录的正是赛季初被百般质疑的热火。1月13日,热火将客场挑战快船,如果能拿下对手,那么距离二十九年前湖人创造的联盟客场连胜纪录就更近了一步。

  对阵快船,是热火连续五个客场中的第三场,前两场,热火虽然赢了雄鹿和开拓者,但都是加时才笑到最后。特别是对阵开拓者,如果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2分10秒内拿到7分,然后又在加时赛中得到8分,热火的客场连胜纪录搞不好就已经结束了。“我是他的超级球迷,我很开心我跟他穿着同样的球衣,而不是在另一端和他作战。”赛后,德维恩-韦德如此夸赞詹姆斯前瞻:热火将迎来关键客场快船欲靠这三虎将爆冷 ,带着浓浓的庆幸意味。

  赢球,只能凭借实力而不是运气,所以对阵快船的这个客场将非常关键。因为接下来的掘金和公牛,这两支球队都非常难啃,热火急需快船这样羸弱的对手找回状态。不过,快船并不是毫无招架之力,队中新锐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就是本赛季联盟的一大惊喜。“我不在乎和谁打,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天赋,只要做好准备而且执行到位,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们绝不会向任何对手屈服。”格里芬的表态更像是战前宣言。

  也确实,格里芬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拿到23分12篮板,他已经连续23场比赛拿到这样的两双数据了,这也是快船队史纪录。而且,在这23场比赛中,格里芬场均数据为惊人的24.7分和13.8篮板,这样的球员对克里斯-波什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虽然波什在过去10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能得到场均26.1分和10.8篮板,但那10场球中从来没碰到过格里芬,这个和他身高一样但是体重多出20磅的强劲对手。

  除了格里芬这一点外,快船还有优势。在快船过去的8场比赛中,埃里克-戈登在赢球的5场中场均得到28.8分,输球的3场中场均15.7分。而且拜伦-戴维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刚刚拿到17分和11助攻,本赛季当戴维斯拿到上双得分的时候,快船战绩可是5-1。所以说,在格里芬之外,热火还需要考虑如何限制快船后场的发挥,稍有不慎,恐怕就会阴沟里翻船。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热火:卡洛斯-阿罗约、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快船: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莱恩-戈麦斯、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