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13+10+3+2!联盟第1内线 全湖人最难缠的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问姚明在NBA中最头疼的几个中锋,那么湖人队的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必然是其中的一个。加索尔虽然在力量上并不出色,但是他堪比小前锋的机动能力,加上相当出色的臂展,让他在NBA的顶级中锋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视频-西班牙一哥上演一骑绝尘 快攻扣篮对手成看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其实加索尔在湖人队主要担任的并不是中锋角色,只是因为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常年伤病缠身,加索尔才不得不勉为其难,经常出现在球队的中锋位置上。而今天湖人能够以55分的优势击败骑士,创下多项队史纪录,湖人队的内线可以说功不可没。

  加索尔全场拿到了13分14个篮板,此外还有3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封盖。虽然说由于全队得分平均,加索尔的个人数据并没有什么多出彩的地方,但他在上半场就已经拿下13分10篮板3助攻和2抢断,只是因为后两节失去悬念才不好好打。加索尔的全面性依然让我们相信,在如今的联盟中,能够和加索尔匹敌的内线球员,实在是寥寥无几。

  一个在中距离能够运球突破和投篮,在篮下能够抢篮板和二次进攻,被人包夹了能够传球,在防守中能够利用身高进行封盖,利用力量进行顶防,还有着出色的反应速度和臂展随时准备断掉对手传球的内线,在篮球场上,能够起到多么巨大的作用。

  当拜纳姆回到湖人之后,加索尔更是被完全的解放了出来。由于不用在防守中担任太多的苦活累活,加索尔能够将自己的体力更多的放到进攻,补防以及自己的创造性上来。这样的加索尔,比一场比赛25分15个篮板的加索尔更加恐怖,因为他的全能,他足以和科比组成一内一外的双核来带动球队。而湖人队,也将更加难以击败。

  加索尔在力量上无法和德怀特-霍华德相比;他在爆发力上也无法和布雷克-格里芬相比;在臂展上他可能无法和加内特相比;在稳重方面可能无法和蒂姆-邓肯相比;在身高方面,他自然无法和姚明相比。但是,加索尔却是这些中锋中最全面的一个。而正是这种难得的全面性,让加索尔正和湖人一起一步步的向着篮球的巅峰迈进。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