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交易接近画押又生变故 掘金强卖3360万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涉及到丹佛掘金,底特律活塞和新泽西篮网的三方大交易已经闹得愈演愈烈。虽然大家都相信交易已经箭在弦上,几成定局之时,掘金再次提出要求,让这个交易再次萌生了一些变动。

  篮网与卡梅罗-安东尼的示爱长跑已经跑了一月有余,尽管安东尼一直都是表达自己对纽约的向往之情,但纽约人还有他们的现任当家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似乎并不领情。所以曾经被冷漠的篮网又有了机会。篮网计划的齿轮似乎一切正常的转着,但突然掘金却来了个刹车。

  在次之前,相关消息显示,篮网和活塞都认为他们的交易基本到了要板上钉钉的地步了。只要周末白纸黑字一出,那这笔以安东尼为首的13人大交易就算是成了。

  不过掘金似乎有点觉得不能只有自己当冤大头啊,你们倒是想要的都有了,干嘛只有我们自己球队得不着好?所以掘金提要求了,想要跟我们做交易,行!但是这次交易得让我们把艾尔-哈灵顿一并送出。掘金想通过这笔交易释放出哈灵顿未来5年总共336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为以后球队的发展清空大合同。

  掘金突然提出这种要求,其中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掘金认为有人故意提前泄露交易的细节,想要制造舆论压力。这让掘金队年轻的总裁和副总裁克罗恩科感觉压力很大,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他们也曾想过引入第四支球队来实现球队的目标,但似乎不太成功。

  消息称,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和波特兰开拓者的尼古拉斯-巴托姆都曾是掘金想要得到的球员,但两支球队都不客气的拒绝了掘金的提议。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