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斯:主客场差距归咎于年轻 霍华德还得歇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6:54  新浪体育
桑德斯在训练中指挥桑德斯在训练中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华盛顿当地时间10日)奇才的训练到中午12点半才算结束,桑德斯并没有马上给队员们放羊,他大臂一挥:“都给我回更衣室。”队员们全都立马丢了手里的篮球走出训练房,聚到更衣室里开会。

  各路记者们一直在门口守着,从会议开始到最后结束,整整半个小时。在这期间,记者们闲得无聊,都在互相聊天。不过没人为奇才最近客场的糟糕表现去忧愁,话题的核心,围绕在卡梅隆-安东尼的转会上面。球队经理杰克跟《华盛顿邮报》的首席记者迈克尔-李开着玩笑,“迈克尔,你透露点消息,为什么卡梅隆安东尼不选奇才。我以为他不去纽约,怎么也得来个大城市。“众人随即大笑。

  闲聊中,时间已经过去很久,桑德斯这时才匆匆走出更衣室,来到奇才的背景布前进行采访。摄像机的大灯随即打开,几台一起的灯光亮度,一时让主教练颇不习惯,频频眨眼。今天确实来了很多媒体,除了几家当地媒体的熟面孔之外ABC和FOX也来了。吸引这么多媒体在周一的早上一起赶来的原因就是因为奇才的糟糕成绩已经让这支球队看起来问题重重,危机四伏。

  桑德斯自然是被盘问的对象,对于一个开赛以来,还从没有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的主教练,自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人们不明白,为什么在主场的时候全队都能保持自信心和专注力,可是到了客场,却成了畏首畏尾的小白鼠,主教练说道:“我们的球队确实还很年轻,有的时候队员们并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去理解我的意思,也不能去投入,当他们一旦觉得困难的时候,就很难鼓起勇气去做些什么,然后就开始越输越多。”

  当记者质疑为什么球队主要得分手尼克-杨在主场和客场同样出现了很大的不同时,主教练也将问题同样归结为年轻。“其实跟球队的问题一样,他们还是太年轻,没有去调整自己和保持良好状态的经验,有时候我需要告诉他们怎么做。但是并不是说了就有效果,这要交给时间。”

  约什-霍华德在今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在他宣布伤势康复的差不多之后,却依然没有参加比赛,只是偶尔参加一些训练,对于弟子的伤势,桑德斯也很头疼,“我们需要他,他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有很多季后赛的经验,可是我不得不说,他要再过一周左右才能回来,对此我很期待。我会一直观察他的伤势。”

  对于今天的训练成果,主教练表示非常满意:“今天大家的精气神非常不错,拿出了百分之百的精力,我很高兴看到这点,明天打国王的比赛,我们要做的也是同样如此,我告诉我的队员们想想对新泽西篮网的那场比赛,我们做的多么好,只要这样做下去就行了。我们不用去担心别人,我们只要去担心自己就好了。”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