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篮网掘金活塞惊天13人交易 安东尼本周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多达13名球员被卷入交易多达13名球员被卷入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有联盟消息源透露,一笔三方交易已经十分接近达成(最快本周内完成),新泽西篮网将就此得到“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此外他们还将得到2004年的活塞冠军后场组合昌西-比卢普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

  据称篮网已经和活塞就特洛伊-墨菲交换汉密尔顿达成了一致意向,目前两支球队在讨论活塞要不要接下合同还有两年675万美元的中锋乔翰-佩特罗。但是这个问题不会对大交易造成太大困扰,因为活塞想要甩掉汉密尔顿还剩两年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的心情十分迫切。

  整个交易之中,篮网将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安东尼-卡特和谢尔顿-威廉姆斯,活塞将得到墨菲和佩特罗,掘金则将得到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莫罗、本-尤佐、史蒂芬-格拉汉姆、昆顿-罗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尽管安东尼目前最想去的仍然是纽约尼克斯,但是掘金总经理马赛-尤吉利已经告诉了尼克斯主席多尼-沃尔什,尼克斯没有掘金想要的筹码。据称沃尔什想要尤吉利给出一份具体的名单,不管是要未来的选秀权或者其他球队的指定球员,但是尤吉利并未作出回应。

  尽管篮网并不是安东尼最想去的球队,但是这也不能妨碍他与篮网续约。有消息人士表示安东尼想要和汉密尔顿一起打球,另一方面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也积极的把汉密尔顿加入到交易之中,因为汉密尔顿也是他的客户。有消息人士称正是罗斯促使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拉上掘金和活塞做出的交易。安东尼本人则想要篮网在他加盟之后升级阵容,这样他就会签下价值三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篮网已经满足了安东尼的一切要求。

  在安东尼加盟篮网之后,他的经纪人还有更大的计划,与罗斯同属一个经纪人公司的威廉-韦斯利长期以来就希望能让两人的客户并肩作战,而韦斯利的客户就是现在黄蜂的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篮网即将搬入布鲁克林的情况下,罗斯正在积极努力的想要让篮网成为安东尼愿意长期效力的球队。

  尽管这笔交易让篮网纸面上已经很美,但是还是有很多联盟高管都怀疑安东尼会不会选择相信这对冠军后卫,毕竟比卢普斯已经34岁,汉密尔顿也已经32岁了。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掘金并不太想和尼克斯讨论交易,而安东尼本人也不愿意冒着NBA停摆的风险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