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11轮-北京爆冷险胜八一 浙江加时逆转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8日晚,WCBA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比赛。北京队主场以3分之差战胜八一女篮,爆出冷门。浙江女篮则连续两轮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不过这一次她们笑到了最后。与黑龙江队比赛,遏制住纪妍妍就成功了一半。云南队就做到了这一点,从而赢下了比赛。

  北京58-55八一

  北京队开局就输了10分,然而次节她们成功地追回10分,两队平局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北京队输了2分,最后一节赢了5分,终以58-55三分之差迎来一场胜利。

  张帆拿下18分8篮板5次抢断,张琳13分8篮板,周宏华12分5次抢断。向来多人打球的八一女篮本轮仅有7人出战,陈楠打满全场,得到18分8个篮板,陈丽莎16分9个篮板,邵婷婷13分。八一女篮虽然篮板球赢了7个,但是失误次数多了10次,三分球6投0中。

  河南79-82沈部

  在凯蒂-玛特拉的带动下,王静、潘丽、吴迪的表现都很出色。与拥有宋力维、苗立杰、张晗兰、刘丹等国字号球员的沈部相比,河南女篮在场面上并不逊色。虽然河南女篮最终失利,但她们的表现足以赢得对手的尊重。

  凯蒂-玛特拉拿下27分14个篮板,吴迪19分8个篮板,王静12分潘丽10分。沈部方面,苗立杰20分4次抢断6次助攻,宋力维18分,张晗兰16分,路璐11分。

  上海62-73辽宁

  上海女篮本场比赛输在了上半场,首节输了5分,次节输了9分。经过半场调整,上海队第三节仅让辽宁队得到9分,可惜的是上半场欠债太多,最终还是主场告负。

  冯怡得得到上海队最高的18分,史秀峰15分,龚韵12分。辽宁队方面,卡拉布莱克顿得到25分19个篮板,马增玉16分,陈晓丽13分9个篮板。辽宁队内线占据优势,篮板多抢了12个,不过失误次数也比对手多7次。

  广东103-74福建

  广东队明显占据上风,首节就以42-21领先多达21分。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东队就更换了出场阵容。尽管如此,福建队仍无力缩小分差,最终以29分之差惨败,开赛至今11连败,一场未胜。

  由于早早奠定胜局,广东队主力出场时间并不多。赵彤和孙亚静各得18分,魏伟10分,朱琳13分9个篮板。福建队方面,张丽君23分,吴金珠17分,黄一娜14分。广东队内线占据压倒性优势,篮板足足多出31个。

  浙江82-78江苏

  江苏队可以说打了三节好球,前三节每节得分都要胜过浙江队。然而末节的崩盘令她们前功尽弃,痛失大好局面。在两队进入加时赛之后,越战越勇的浙江队终以4分之差取胜,完成逆转。

  伊伯尼-贺夫曼拿下30分17个篮板,郑博文20分,申彬彬14分7次助攻。江苏队方面,李珊珊26分,陈晓佳和许诺各15分。

  云南108-78黑龙江

  云南队战术得当,不但盯死了黑龙江队的“女科比”纪妍妍,而且把自身的攻击力发挥到极致。云南队第三节单节打出34-11,从而一举奠定胜局。此战失利,黑龙江队四连胜的纪录就此终止。

  云南队三人得分上20分,姬晓24分,林赛-泰勒21分9个篮板,顾晓利20分,杨佳16分。黑龙江队方面,纪妍妍24分,此外就乏善可陈。朱永福12分,刘佳岑10分。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