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欲在爵士身上止连败 马丁能否再扮杀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爵士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三连败了,明天如果输给火箭,他们将再尝这个苦果。对爵士的好消息是,火箭也在挣扎中。

  同老鹰和灰熊的比赛前,爵士8场赢了6场,但最近这两场球,爵士总是提不起防守强度,老鹰和灰熊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

  爵士铁血老帅杰里-斯隆军令如山:“我的球员们不该这么打球。”常规赛里爵士上一次三连败还是09年12月31号到10年1月4号那次。

  爵士最近六次打火箭赢了四次,不过如果他们还像打灰熊那样懒散,他们也未必能赢下伤兵满营的火箭。保罗-米尔萨普因伤休战一场后复出拿到20分,不过大当家德隆-威廉姆斯13投只有4中全场只得19分。更要命的是本不擅防守的灰熊把爵士逼出了赛季最多的23次失误,其中德隆一人就有5次失误。

  德隆说:“当你有20+次失误时,你别想赢球。”很显然这不是德隆的正常水准,这位全明星控卫的助攻失误比是2.72。

  火箭虽然背靠背,但他们又回到主场作战。爵士近4次来休城打球,输了3次。德隆每场有22.1分的贡献,两队距今最近的一次交手时去年4月7号,火箭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刺在主场110比95痛击爵士,德隆只拿到了可怜的12分。那场球爵士打得最好的是保罗-米尔萨普,他贡献了1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火箭近况也不佳,在战绩第二次达到50%后,他们连输了4场。今天打魔术第三节彻底崩盘让对手拿到了39分,凯文-马丁的27分在魔术星光熠熠的表现面前暗淡无光。火箭在三分线外表现不佳,全场18次出手只有5次投中,全场命中率比魔术少了10个百分点。

  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在第三节被拉开,我们打的太差了。”马丁仍然是明天战爵士的重要武器,最近两场球马丁33投命中21次,近几次打爵士马丁更是热得发烫(最近三次打爵士场均31分)。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德隆、贝尔、基里连科、米尔萨普、杰弗森

  火箭:洛瑞、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希尔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