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回家尼克斯轻取太阳 骑士不敌勇士遭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勇士主场轻取骑士;“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重回菲尼克斯,率尼克斯轻取老东家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8-勇士11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费尔顿全能三双表现 小斯对旧主毫不手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勇士(15-21)二连胜。蒙塔-埃利斯贡献32分10次助攻,大卫-李22分14个篮板,达雷尔-莱特20分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5分。

  骑士(8-28)九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21分,曼尼-哈里斯和莫-威廉姆斯各16分。替补出场的希克森17分9个篮板。

  勇士首节就以33-24取得优势。第二节他们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59秒时,莱特三分命中,勇士以61-45领先。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5-49占优势。

  骑士缺兵少将,第三节一度落后了20分。三节过后,骑士将比分追成77-88,不过勇士很快让胜负失去悬念,比赛还有4分03秒时,在莱特又一次三分命中后,埃利斯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勇士以108-88遥遥领先。

  尼克斯121-太阳96

  尼克斯(21-14)三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面对老东家只打31分钟,贡献23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打出三双,拿下23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8分。

  太阳(14-20)三连败。文斯-卡特拿下19分,史蒂夫-纳什14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戈兰-德拉季奇17分。

  斯塔德迈尔转投尼克斯,成为纽约的招牌,太阳少了这名猛将后,新赛季的路举步维艰。

  第一次回到菲尼克斯,斯塔德迈尔手下留情,在尼克斯大比分领先后,他选择了到场边休息。

  斯塔德迈尔与德安东尼再聚首,尼克斯的跑轰战术大行其道,太阳相形见绌。首节尼克斯就以30-22领先,斯塔德迈尔本节拿下10分。

  尼克斯此后不断拉开差距,第三节结束前,他们打出一波8-4,以93-71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斯塔德迈尔第四节只打了一会,没让老东家太难堪。(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