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CDR盖帽上篮一条龙 雄鹿11-2掀反攻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热火客场挑战雄鹿。靠着詹姆斯现场:CDR盖帽上篮一条龙雄鹿11-2掀反攻高潮 的出色发挥,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55-48的领先优势。

  阿罗约的跳投为热火在第三节开了一个好局,而雄鹿的罗伯茨也延续了第二节出色的手感,他在盖掉韦德的投篮之后快攻上篮得手,巴莫特也中投命中,雄鹿把比分追到52-57,仅落后5分。 视频-雄鹿杀出外线奇兵 CDR临危救主迅猛三连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Z尽管年事已高,但在博格特面前还是显得游刃有余,应考老道的经验大Z连拿4分,热火再次把分差拉大到9分。雄鹿在此时再度掀起反攻高潮,萨尔蒙斯无人防守的3分球命中,随后他又底线突破上篮得手,博古特勾手再添两分。波什的跳投暂时缓解了热火的压力,但罗伯茨依靠罚球又拿两分,萨尔蒙斯上篮得手,雄鹿打出一波11-2,将场上比分追成63平。

  关键时刻,波什挺身而出,他再次依靠跳投拿下两封,仍热火再度超出比分。波什第二节前四投全部丢掉,其中还有一次出现了三不沾,不过这依然没能动摇波什的信心,他关键时刻的两次投篮,保证了热火的领先,缓解了迈阿密人的进攻危机。

  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詹姆斯中投得手,热火67-63领先,博格特强打篮下赢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阿罗约随即中投还以颜色。伊尔亚索瓦的三分球让雄鹿只落后1分,但阿罗约再次命中跳投。随后霍华德也两罚两中,詹姆斯中投再添两分,伊尔亚索瓦在最后1秒时造成霍华德的犯规,两罚两中,热火75-72领先结束第三节。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