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0比17火箭半节崩盘 安德森连砍13分探囊取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火箭经过一天的休息,今天继续征战客场在奥兰多挑战魔术。半场过后,火箭50比53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蒂尔一次失误之后,斯科拉分球给洛瑞,后者篮下遭到三人包 视频-特科相伴魔兽如鱼得水 陀螺旋转空接躲筐怒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夹,只好带球出来,希尔跳投不中。特科格鲁中投命中之后,巴蒂尔接球便投回敬一个三分。一个回合之后,他背身对着特科格鲁,得球后侧身勾手再取2分。

  霍华德持球单攻,就在他放低重心准备起跳的时候,斯科拉上来将球切掉。巴斯跳投命中之后,理查德森投中三分。特科格鲁的妙传,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斯科拉连续三个回合进攻不成,巴斯中投再中,魔术9比0的高潮逼得阿德尔曼叫暂停。

  马丁右翼三分还是不中,尼尔森突破分球,理查德森扣篮得手。希尔单打霍华德,跳投不中。霍华德上篮,希尔将球扇出底线,洛瑞防守犯规,还领到一个技术犯规,魔术的攻击波扩大到了12比0。

  洛瑞很快被小李换下,马丁不再敢在外围投,突破进去之后出手,希尔干扰投篮。安德森右翼追身又中一个三分,17比0!

  希尔连续吃帽,被霍华德盖的没了脾气。这一节还有4分半钟,希尔在高位总算跳投命中,火箭止血了。安德森和马丁各飙进一个三分。斯科拉的跳投也开始命中了。可是安德森接特科格鲁的妙传突破上篮,同时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加罚也中。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安德森,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

  分差被拉开到了20分。希尔和巴丁格先后不中,霍华德助攻安德森,后者上篮再中。安德森个人已经连得13分了,火箭一点办法也没有。霍华德第四次犯规,被克拉克换下。

  火箭第三节单节被对手打出了39比21的比分,自己进攻不成,防守端又显得十分无力。魔术队的巴斯和理查德森各得到18分,特克格鲁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尼尔森得到10分和8次助攻,霍华德得到8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27分,斯科拉得到14分,巴蒂尔得到10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