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姚明知道该选什么 希望他恢复良好尽快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曾经稀松平常的场景,只能怀念曾经稀松平常的场景,只能怀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6日)消息,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做了离开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明天他们就要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与此同时,火箭全队也得到了姚明已经完成脚踝手术的消息。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第一时间送出了祝福。

  “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手术后恢复良好,尽快能够回到场上。他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选择。我们只能给他祝福。”里克-阿德尔曼对于自己的爱将表示,“你必须面对这个。”

  再次谈到昨天的比赛,阿德尔曼说到:“我们看到球队昨天在球场上的表现,经历了不同的状态进程。但是除了凯文-马丁之外,我们没有球员能够站出来得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把阿隆-布鲁克斯放在场上的原因,有他在场上我们就会多一种选择。但是现在我们必须重新寻找武器,我们只能这样,没有选择。这很让人沮丧。对此我们也毫无为力。我们需要做得更好,需要让我的球员们了解他们在场上应该做些什么。最近几场的输球,我们都是一段时间不能得分,昨天的失误。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面对明天的奥兰多魔术队,记者向阿德尔曼提问:“你们如何防守他们的射手?”“很明显,他们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他们有着联盟里最强的一个内线。他会给我们的内线造成巨大的困扰。基本上我们会夹击霍华德,然后在进攻端找到我们的射手。如果那样不奏效的话,我们会根据具体比赛调整。你必须学会如何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打得出色,面对大个子时如何防守。明天的夹防,我们也需要找出如何去夹击,什么时候去夹击,由谁去夹击。队伍中有些年轻球员还没有意识到现在的情况。球队需要在这上面多下功夫。

  “特克格鲁,阿里纳斯,理查德森,这些球员都会投三分。而且都是很好的球员,霍华德也许不是这个联盟里破包夹最好的,相比于传球他是一个更好的得分手。但是只要他周围的球员出现在他能够看到的位置,那他肯定会将球传出去。我们需要在这上面做些研究。 路易斯在这上面做得不是特别的好,他还没有习惯被包夹,姚明在这上面非常好。因为他很高,他能够看到周围的队友。”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