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28分老鹰重挫爵士 格里芬22分18板力退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
约翰逊28分老鹰重挫爵士格里芬22分18板力退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老鹰在客场轻取爵士;快船发力,主场力克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10-爵士8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老鹰(24-14)三连胜。乔-约翰逊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28分,艾尔-霍福德18分8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6分6个篮板。

  爵士(24-12)二连胜终止。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9分9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拿下19分6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3分7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因大腿受伤缺阵。

  上赛季老鹰横扫爵士,为17年来首次。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爵士就报了一箭之仇,不过今天在爵士自己的主场,他们败得很惨。

   视频集锦-内线双煞统治篮下 格里芬乔丹联手灭掘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约翰逊一开场就三分命中,老鹰以一波12-3开局。爵士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首节就有崩溃的迹象。本节过后,爵士以17-30落后。

  少了米尔萨普,爵士主帅杰里-斯隆选择了大个阵容,让弗朗西斯科-厄尔森首次先发。他表现平平,首节没有得分,第二节没打,最后只有一个篮板,一次抢断,一分未得。

  爵士非常无助,此后一直处于下风,三节过后以69-86落后。克劳福德和霍福德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得手,老鹰以92-71取得21分的优势。本节尚未过半,双方的差距已经达到25分,爵士只有放弃。

  掘金93-快船106

  快船(11-24)结束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2分、18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爆发,抢下了20个篮板,平了生涯纪录,他还得了14分,盖帽6次。埃里克-戈登28分,拜伦-戴维斯16分8次助攻。快船在篮板上以57-43占优势。

  掘金(20-14)四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得了31分9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5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9个篮板。

  格里芬上半场就打出两双,而更令人吃惊的是,队友乔丹上半场就有5个盖帽。快船篮下占据优势,上半场以51-43领先。

  三节过后,快船82-74保持8分的优势。掘金以一波4-0开始第四节,发起猛攻。乔丹关键时刻又挺身而出,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此后他又抢下防守篮板,戈登命中三分后,快船以89-80稳住阵脚。

  比卢普斯投中三分,掘金将差距缩小以6分,但格里芬和乔丹相继助攻,快船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一举以95-83扩大优势。快船得理不饶人,此后牢牢控制篮板,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掘金无奈之下,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撤下主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