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三人上20射倒马刺 兰多夫31分16板击退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
尼克斯三人上20射倒马刺兰多夫31分16板击退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尼克斯在主场击败联盟第一的马刺;公牛主场轻松击退猛龙;灰熊也在主场过关,艰难地击败雷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5-尼克斯128

  尼克斯(20-14)三人上了20分,威尔森-钱德勒31分9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蒙德-费尔顿28分7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德斯13分6个篮板。

  马刺(29-5)四连胜终止。托尼-帕克得了26分6次助攻,德胡安-布莱尔17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5分,蒂姆-邓肯14分6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

  过去的一周,马刺数度令进攻型球队折戟。今天面对联盟火力第一的尼克斯,他们以攻对攻,可惜意外受挫,未能取得第30场胜利。 视频集锦-小斯带队群殴老马 尼克斯射倒联盟第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2005-06赛季以来,尼克斯对阵马刺的战绩为1胜9负。不过他们现在有了平均每场得28.5分的斯塔德迈尔,全队平均每场107.2分,居NBA榜首。

  上半场尼克斯就得了72分,马刺虽然也有69分进账,但在尼克斯面前还是相形见绌。

  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尼克斯略占优势。第四节过半时,马刺将比分追成107-112,道格拉斯和费尔顿相继三分得手,尼克斯发动一波10-4的攻击,在比赛还有3分27秒时以122-111扩大优势。

  马刺由奎因投中一记三分,但只能将比分追成115-124。道格拉斯两罚两中后,尼克斯锁定胜局,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斯塔德迈尔换下。

  猛龙91-公牛11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公牛(23-10)五连胜。洛尔-邓拿下24分,德里克-罗斯只打29分钟,得了19分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2分13个篮板。

  猛龙(11-23)三连败。何塞-卡尔德隆缺阵,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复出,得了23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8分,贾里德-贝勒斯首发,得11分。莱昂德罗-巴博萨15分。

  上一次打猛龙时,罗斯有伤在身,只得了6分,是他本赛季仅有的一次个位数分数。罗斯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再次面对猛龙,他率队轻松过关。

  公牛在第二节就将猛龙打残,本节他们只让对手得14分,而自己砍下了30分。第二节最后3分钟公牛打出一波11-2,一举以59-41拉开差距。

  下半场公牛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还有7分22秒时,布鲁尔扣篮得手,公牛以98-76取得了21分的优势。胜负失去了悬念,主力没再上场的必要。

  雷霆105-灰熊11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16-19)二连胜。兰多夫拿下了31分16个篮板,鲁迪-盖伊27分,托尼-阿伦得了19分,马克-加索尔10分10个篮板。

  雷霆(23-13)二连败。凯文-杜兰特28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8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尼克斯三人上20射倒马刺兰多夫31分16板击退雷霆 -哈登17分。

  双方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1分45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99-101。阿伦马上还以三分,灰熊又取得5分的优势。

  雷霆几度逼近,在终场前16秒,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后,将比分追成105-106。阿伦两罚两中后,灰熊领先3分,雷霆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杜兰特三分不中。兰多夫抢下篮板,雷霆只有犯规,两罚两中后,灰熊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