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斯勒姆恢复良好提前扔掉双拐 悍将盼赛季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
哈斯勒姆恢复良好提前扔掉双拐悍将盼赛季末复出
(哈斯勒姆仍然穿着保护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迈阿密时间1月4日)消息  主场与雄鹿的比赛前,热火更衣室出现了一位久违的面孔——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更令人惊喜的是,哈斯勒姆已经扔掉双拐,现在靠着护靴走路。

  “感觉还不错,我的康复计划有些提前了,我是昨天扔掉双拐的,”哈斯勒姆说,“对我来说,扔掉拐杖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哈斯勒姆是在11月底受伤的,受伤部位是左脚韧带。按照计划,哈斯勒姆将穿着护靴恢复约六个星期,到时如果情况好的话,就脱掉护靴开始正式的身体训练。热火原先给出的哈斯勒姆的复出时间是4月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时间有望提前。哈斯勒姆希望能在今年3月份重返赛场。

  哈斯勒姆也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十分满意。“等到我复出的时候,看来我必须自己想办法融入球队,”哈斯勒姆说,“韦德在抢原本属于我的那些篮板,JJ(詹姆斯哈斯勒姆恢复良好提前扔掉双拐悍将盼赛季末复出 -琼斯)在像我一样制造进攻犯规……这些家伙打得不错。”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之前曾说,希望哈斯勒姆找机会随球队一起征战客场,因为“他在更衣室有话语权”。前两天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哈斯勒姆也表示,他自己也在积极向球队申请出征客场。

  主场打完雄鹿之后,热火就将迎来“五连客”,很有可能,哈斯勒姆会随队出征。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哈斯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