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vs魔术前瞻:魔兽志在必得 东征之旅难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金州勇士将作客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目前勇士13胜20负,而魔术21胜12负。

  引援之后,魔术用两场比赛的失利完成了人员磨合,此后他们开始了一波连胜,如果能够取胜勇士,他们将取得平赛季最高的六连胜。在新援来到球队之前,魔术场均只能拿下96.6分,而最近的五连胜中,他们场均得分高达107分,命中率达到了49.5%。在蹉跎了一个半赛季之后,重回故地的希度-特科格鲁焕发了青春,过去四场比赛场均15.5分。

  替补席上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过去两场比赛三分球13投7中,送出17次助攻,为魔术提供了新的动力,比赛关键时刻他会接替贾米尔-尼尔森,成为德怀特-霍华德最重要的帮手。杰森-理查德森来到魔术之后表现有一定程度的下滑,7场比赛场均只有11.7分,除了对阵骑士表现较好,其他6场比赛三分球27投7中,不过这位勇士前队长在此前十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23.1分。

  有队友的帮助,霍华德一身轻松。对阵尼克斯他拿下24分18个篮板,但是之前三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12.3分,而作为本赛季魔术的得分王,他场均可以拿下21.1分。目前他唯一的问题就是技术犯规太多,对阵尼克斯他领到了自己的第12次技犯,距离自动停赛越来越近。

  勇士最近开始了一波五连客,首战输给老鹰之后,他们在夏洛特1分险胜对手,11分领先优势差点毁于一旦。对阵热火,他们一度领先20分,最终被对手反超。本赛季勇士最大的毛病就是在比赛后半段遭遇得分荒,对阵热火下半场他们得分35-56落后。达雷尔-莱特在上半场得到20分,但是下半场只贡献了10分,这位热火前球员过去四场比赛场均拿下26.8分,命中率高达59.1%。

  蒙塔-埃利斯目前以场均25.4分排在联盟第3位,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但是对阵魔术,职业生涯三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12分。斯蒂芬-库里复出之后表现时有起伏,此前五场比赛,每隔一场就迎来三分球爆发,对阵76人和山猫三分球11投8中,而对阵开拓者和老鹰则是八投尽墨。对阵热火他三分球2投1中,按照这个规律,他会给魔术主场观众献上精彩三分球表演。

  魔术首发大前锋布兰顿-巴斯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预计莱恩-安德森将顶替他的位置,总的来说影响不大,魔术取胜几率更大。

  双方预计首发:

  勇士:库里、埃利斯、莱特、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大卫-李

  魔术:尼尔森、理查德森、特克格鲁、安德森、霍华德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