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鲨鱼凶猛架不住队友低迷 科比3秒闪电击仍难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湖人刚刚取得两连胜,逐渐回归正轨。科比-布莱恩特状态恢复,上一场末节发威帮球队拿下76人。而今天马克-加索尔上门挑战哥哥,加索尔兄弟之争依然是焦点。

视频-小鲨鱼篮下欲逞威 盖伊宁送干扰球不容你嚣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史蒂夫-布雷克送湖人一个开门红,他三分命中终于帮全队得分上了20。加索尔第二次送给兰多夫大火锅,可惜湖人快攻出现失误,葬送了追平比分的好机会。不过卫冕冠军没有等太久,香农-布朗不管不顾的三分出手,球径直钻入网窝,湖人只用不到2分钟就反超了比分。

  可惜很快湖人的防线又出现漏洞,两次丢掉进攻篮板不说,还送给对手5米没人的三分机会,灰熊连得5分,再度夺回了优势。湖人又出了问题,小布朗过分自信不给内线传球,连续打铁甚至还在加索尔的掩护下投出三不沾,加索尔底角没人防守的半截篮也打铁。灰熊替补悍将达里尔-亚瑟有惊人演出,罚球线假动作后带球突破,在加索尔头顶完成单手劈扣2+1。

  如此奇耻大辱,场下的菲尔-杰克逊看不下去了,他令旗一挥一口气换了3个人,科比和拜纳姆回来,费舍尔顶着防守投中3分,谁都不得分的时候他总是能得分。拜纳姆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进攻中他送出击地妙传,可惜奥多姆没能接好错过绝佳机会;回过头,拜纳姆大防小,紧紧跟住麦克-康利然后送给对手一个大帽。科比也要露一手,带球快速推进到前场刚到三分线就干拔而起球应声入网,这次进攻他只用了3秒钟就完成,

  拜纳姆再送助攻,费舍尔中距离飙中,回过头小鲨鱼又大帽盖掉了小加索尔的强攻,他今天接过科比权杖,俨然成为湖人的攻防枢纽。奥多姆两罚不中很是不给力,回过头他又漏掉了盖伊,让后者空中接力拿下2分。湖人刚有起色又突然走神,被对手连得了6分,而卫冕冠军已经有了9次失误。

  兰多夫两次在内线偷袭得手,拜纳姆则用暴扣维系湖人的进攻。可小鲨鱼一个人架不住湖人其他球员低迷,奥多姆完全无人防守的三分球差一点三不沾,科比的跳投也打铁。灰熊痛打落水狗,康利踩着三分线命中,湖人又是连续4次进攻未果,已经落后9分了。半场最后一攻,科比冲到四人包围圈后被盖,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39-48落后,科比7分,拜纳姆拿到7分7篮板。大加索尔6分3篮板,小加索尔0分3篮板4助攻。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