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乔丹”诳语惊吓众人 他能率太阳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刚刚转会至太阳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声称要带领太阳杀进总决赛。

  “法国乔丹”从来都是个性情中人,打球也是颇具攻击性,职业生涯共首发147次。他在北京时间1月1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开场5:23内,便出手7次。

  “他一定是带着激光瞄准器来的,”太阳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说,“我觉得你不用告诉他要放弃一些投篮机会,他看起来很有自信。那些都是不错的投篮。”

  皮特鲁斯和马尔辛-戈塔特是太阳阵中仅有的有过总决赛经验的球员,他们随魔术参加了2009年总决赛。

  “我知道进入总决赛需要些什么,”皮特鲁斯快言快语,“我认为,我同样可以带领太阳进入总结赛。”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特鲁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