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自称与MVP渐行渐远:组三巨头时就知道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1:09  篮球先锋报

  詹姆斯詹姆斯自称与MVP渐行渐远:组三巨头时就知道没戏 说,自从他打定主意加盟迈阿密热火,与韦德、博什组成三巨头那一天开始,最有价值球员这个奖项,就已经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当我们决定走到一起时,我们就知道,我们已经没什么机会成为最有价值球员了,”北京时间1月2日,詹姆斯在与勇士一战赛前说。  这当然不是无的放矢,而是詹姆斯、韦德和博什三人,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为了总冠军戒指,不惜放弃个人的荣誉。

  他们很清楚,当三名球星聚在一起时,即便球队战绩再好,他们的个人数据也一定会受到影响,出手的机会少了,更多时候要为身边的队友考虑,这样一来,他们很难再做到个人数据与球队战绩双丰收,就像詹姆斯在骑士队那两个赛季那样。

  截止到目前,詹姆斯场均24.4分、6.7个篮板和7.3次助攻,韦德24.5分、4.3次助攻和1.5次抢断,博什18.6分和8.2个篮板,这些数据与上赛季三人各自为政时相比,都有了明显下降。

  “我知道,在人们眼中最有价值球员这一奖项更多还是偏重于个人表现,你的表现机会更多,自然就更有机会获奖,按照这个标准,我们得不到什么照顾,”詹姆斯说。

  在得知詹姆斯这番言论后,韦德也表示赞同,不过他还是恭维了伙伴一把,觉得詹姆斯依旧有希望。“我觉得我完全没机会,我觉得勒布朗倒是有可能拿,”韦德说。

  而另一个巨头博什呢?

  原本三人中最看重个人荣誉的就是博什,当初他离开多伦多,一个重要理由就是“在多伦多,哪怕打出场均20+10的数据,却连联盟第三阵容都无法入选”。

  可如今,博什也已经不在乎了。在听说自己全明星得票数远低于自己两名队友,只排在前锋的第五位时,博什甚至笑着说:“还以为来到这里会改变呢,好吧,我错了。不过我不会花太多注意力在这种事情上了。我如今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能不能入选全明星我不太在意,只要我能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就好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