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获准取消一次技术犯规 9次技犯仍列联盟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联盟决定取消纽约尼克斯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一次技术犯规,现在小斯的技术犯规次数降到了9次。

  在美国时间上周四晚上对阵奥兰多魔术队时,小斯盖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一次投篮之后大声吼叫,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我跟阿里纳斯说:小心搞砸了比赛!”小斯在赛后告诉记者,“然后我就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但是我本赛季以来都是这样说话的。”尼克斯队随即向联盟申诉撤销本次技术犯规,结果联盟办公室也同意了这项申诉。

  小斯现在身背NBA第二多的技术犯规,而吃技术犯规最多的人是魔术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即便被取消了两次技术犯规,他现在仍然身背11次技术犯规)。

  而按照联盟规定,一旦球员在常规赛中技术犯规满16次就会自动停赛一场,然后第18次、20次、22次后也会停赛一场。

  “显然如果小斯接近16次技术犯规,他就必须小心了,我认为小斯能够也应该注意到这一点。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担心了,这事儿已经过去了。”尼克斯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很欣慰。

  包括他在周四吃到的这次被取消的技术犯规,小斯已经在最近9场比赛中吃到了5次技术犯规。

  “他已经习惯于在干完一些事情后鼓鼓掌啥的。但是这种情况在一开始是被严厉禁止的,而现在已经开始有一点点的放松了。但是对于内线球员来说,他们的动作时很大的。他要在禁区讨生活确实是相当艰辛的,总有些时候他会觉得自己被犯规了。但是所有的内线都是如此。”德安东尼表示,“比赛时残酷的,吹罚总是很艰难。我想这只是天性反应使然。他打比赛一直很富有激情,但是有时候会过了线。”(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