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拯救火箭2010最后一战 马丁:没有他们就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美国时间12月31日,火箭2010年的最后一战,在丰田中心击败猛龙。他们从第一节的大坑中成功的爬了上来,并且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他们在每一方面的表现都比我们要好,”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不过替补 视频-米勒马丁灵光一现 昔日队友重现经典配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站了出来,并且接管了比赛。我们的防守开始好转,然后才是攻击。这是一个能量级别的转变。”

  火箭替补席功不可没,他们一共砍下了65分,而猛龙的替补则只贡献了11分。而且还是在海耶斯受伤,乔丹-希尔提上先发的情况下发生的。

  “我们赢得比赛全靠替补,”凯文-马丁说:“如果不是替补席球员的出色表现,那这个夜晚对于我们来说将会非常的漫长。”

  老将布拉德-米勒是替补中的表率,他全场拿下了11分7个篮板还有6次助攻。而帕特森强力的冲击则让猛龙的内线无计可施。要知道在他新秀赛季的前两个月,他总共的上场时间只有15分钟。今天帕特森有15分10个篮板入账。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走上球场,我不喜欢我的出现是因为有队友受伤。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机会,而且我全力以赴了。”帕特森如是说:“我知道必须有人站出来,来代替查克。更多的大个子获得更多的时间,将能够提供更多的能量。”

  蔡司-巴丁格在与迈阿密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打了16分钟,8投4中,三分球3投3中。今天他全场10投8中,三分球5投3中,22分也是全队最高。“总是会有起伏的,”巴丁格说:“当我能够连续打出两场好球的时候,我想已经熬过那个阶段了。我现在感觉不错,投篮的感觉也很好。我的自信回来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