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颜扣羞辱阿根廷猛男 三塔发威湖人想不赢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迎接费城76人的挑战。卫冕冠军刚刚用大胜黄蜂终止了3连败,今天回到家门口他们需要继续拿出好的表现。要面对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两大巨星,而且76人还缺少了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此战他们凶多吉少。

视频-大神展现惊人天赋 隔人暴扣令对手苦不堪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第一波进攻磨了1分钟,拜纳姆和费舍尔的投篮虽然不中但加索尔拿下进攻篮板,阿泰沉稳助攻科比上篮得手。加索尔拉到高位连中两个三分球,而76人进攻打的混乱,找不到有效的办法。科比随后也投中2分,跟加索尔交相辉映。埃尔顿-布兰德也效仿加索尔,拉到中距离躲开拜纳姆封盖投篮得手。科比上演极限后仰,76人犯规才能阻挡他进球。

  拜纳姆杀的兴起,背身强攻布兰德,撅着大屁股拱到篮下,隔着防守就是一个单手暴扣。小鲨鱼这次爆发也引起了科比的兴致,飞侠三分线外一个加速过掉防守,杀到篮下后直接骑着诺奇奥尼双手暴扣,被这次“颜扣”羞辱的阿根廷悍将一脸的无奈,科比这几年已经很少见这样的隔人暴扣了。

  首节过半,湖人稳稳控制住局面,76人也有挣扎但始终逃不过卫冕冠军的五指山。科比今天状态不俗,一个轻松后仰命中后拿下个人本场第8分。阿泰外线长手就扔,3分球进湖人已领先了10分。野兽今天表现不错,此前已有3次助攻进账。第一节还剩5分钟,湖人用奥多姆换下加索尔,这位大将的出场博得现场一片掌声。

  科比打的从容不迫,穿花步戏耍对手整条防线,不看人脑后传球找到阿泰,后者空位3分虽然不中,但奥多姆飞身拿下进攻篮板打中2分。随着布朗两次投篮不中,首节比赛结束,湖人29-19领先10分,科比8分,加索尔4分5篮板,奥多姆6分4篮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