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VS热火前瞻:热火打响2011 金州双星对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了2010年的赛程,球员也赢得了难得的2天休假。北京时间2011年1月2日8:30,热火将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如无意外,热火将取得2011年开门红,并将连胜延续至5场。

  赛季开始阶段,谁也不敢想象集合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热火队只取得9胜8负开局。虽然成绩不佳,但谁都知道,这不是热火本该有的表现。果然,经过一次球员内部会议,热火开始走向正轨,整个12月份取得15胜1负的佳绩,期间包含一波12连胜,15胜也是热火队史最佳12月战绩。

  在过去15年里,只有詹姆斯勇士VS热火前瞻:热火打响2011金州双星对三巨头 曾经在一个月里胜场多于15场。那是2009年3月,詹姆斯率领骑士打出16胜1负。近年曾经取得单月15胜的球队还有太阳(2007年1月,15胜1负)和活塞(2007年12月,15胜2负)。热火从东部第六位直窜至第二位,仅比凯尔特人少1.5胜场。

  “总体来讲,我们现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场均24.4分、7.3次助攻的詹姆斯说。“我曾经试想过我们面临那么困难的开局吗?说实话没有。但正是这种困境造就了我们的现在,现在是2011年了。”

  热火场均净胜对手13.3分,12月中有11场单场胜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包括客场打败卫冕冠军湖人,以及两次击败尼克斯。对于明天的对手勇士,热火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106-84大胜。勇士开季表现出色,但中途掉队,目前战绩仅为13胜19负。

  “我们已经是另一支球队了。”詹姆斯说。“我们知道比赛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有办法取得胜利。我们的防守很出色,能够投进必要的球,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基础。”詹姆斯对热火充满信心,但他并不骄傲。“我们还不完美,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韦德最近两场比赛爆发,先在尼克斯身上砍下40分,然后背靠背在火箭身上拿到45分,他本赛季第一次对阵勇士得了34分,是热火最可靠的得分手。热火最近6次对阵勇士取得全胜,韦德的数据是34.3分、9.8助攻。尽管波什本赛季数据明显下降,上一次对阵勇士只有16分7篮板,但波什最近5次面对勇士场均砍下28.6分、10.8个篮板。

  勇士在经历一阵低迷后,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在96-95险胜山猫后,勇士近5场比赛取得4胜。那场比赛蒙塔-埃利斯贡献25分,斯蒂芬-库里24分。

  勇士主帅基斯-斯马特说:“在客场我们知道会面临许多困难,包括疯狂的主队球迷,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取得胜利。”库里伤愈和埃利斯回勇是勇士的积极信号,但客场对阵热火,想取胜难度很大。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斯蒂芬-库里,蒙塔-埃利斯,多雷尔-莱特,弗拉基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大卫-李

  热火:卡洛斯-阿罗约,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