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表态愿参加扣篮大赛 给力芬成最强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一较高下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表态愿参加扣篮大赛给力芬成最强竞争对手 在回顾了自己的2010年之后,又表态愿意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他只是还不确定这是不是个好主意。詹姆斯毫无疑问是联盟中最好的重扣手之一,他很想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可是又有点拿不定主意,于是总是对此纠结的碎碎念。

  皇帝表示,他经常在试图说服自己,“没错,我就是要去参加扣篮大赛。”但是一想到要为比赛准备服装,还有考虑如何高难度扣篮,他又犹豫了。

  2009年在凤凰城举行的全明星周末,詹姆斯曾经保证他会参加2010年的扣篮大赛,但是他食言了。2011年2月19日,扣篮大赛将在洛杉矶举行。尽管皇帝还没有下定决心要参加,但他显然已经在关注可能的竞争对手了。他表示跟布雷克-格里芬的竞争会是个挑战,因为“格里芬已经占有主场优势”。难道皇帝是怕了给力芬,才犹豫不决的吗?

  事实上现在的情况与去年何其相似,詹姆斯又一次表态希望一展扣篮雄姿。在2009年的常规赛,皇帝看着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篮下大杀四方,自己觉得技痒,也曾承诺要参加2010年达拉斯的扣篮大赛,而今年最耀眼的白魔兽布雷克-格里芬又激发了皇帝想一较高下的欲望。但是,尽管詹姆斯从克利夫兰转场到了迈阿密,但皇帝还是那个皇帝,好面子、想当焦点,嫌麻烦又怕受伤。

  2010年的全明星之前,詹姆斯也是在媒体上不断的碎碎念,今天说要参加,明天说50%可能参加,后天又说拿不定主意,大后天再说希望联盟给他开绿灯,如果他在最后时刻再决定是否参加……一场闹剧前后炒了两个多月,最终魔兽霍华德宣布放弃扣篮大赛,詹姆斯也一下没了斗志,甚至懒得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食言。

  今年会不同吗?当然不同,格里芬这只刚刚出闸的猛虎,没有任何道理会缺席如此重要的表演机会。竞争对手有了,詹姆斯也应该有了新的斗志。如果皇帝不想很丢脸的承认自己想赢怕输的话,那就放手一搏吧!(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