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每次客场都是未战先降 我连续出手是被逼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日,虽然易建联复出,但华盛顿奇才仍在客场以86比95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本赛季客场连败纪录已达到16场。而从2006-07赛季至今,奇才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步行者。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步行者方面,2010年的新秀保罗-乔治今天出场18分钟,8投5中得到赛季最高的13分,另有7个篮板。赛后,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当在比赛前半段教练就让我出场时,我当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半场,乔治出场9分钟多一点,就得到4分5个篮板2次抢断,“当我登场后,队友们都积极鼓励我,帮助我,我也很快融入了比赛。”

  本场,丹尼-格兰杰得到18分,赛后他对球队表现很满意:“NBA比赛就是不断前行的一条漫长的道路,有的球队可以连胜7场、8场、9场,也有的球队在12场比赛中会输掉10场。我们依然还没走在康庄大道上,但我坚信这一天不远了。”

  奇才一到客场就低迷,这也让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十分无奈:“在主场,全队往往更加有紧迫感,而且富有侵略性。但一到客场,队员们就松懈下来了。比赛开始阶段球队的表现,还是让我满意的,但打着打着就不对劲了。”无计可施的桑德斯病急乱投医,甚至用季后赛希望激励全队,“即使赛季结束我们的客场成绩依然不见起色,但如果我们能至少改善下客场表现,拿下几场胜利,那至少也可以位居东部第10、第9,甚至第8也不是天方夜谭。”

  由于科克-辛里奇受伤,今天约翰-沃尔重返首发,他得到25分4次助攻。赛后,沃尔同样对客场低迷表示不解:“每次到客场,比赛还没打我们就缴械投降了。在很多比赛中,我们都有取胜希望,但就是拿不下来。今晚我一直在调整自己。开始阶段打得不错,但下半场我不得不连续出手,这并不是我喜欢的比赛方式,整体作战依然是王道。”

  本场比赛,步行者仅从奇才的失误中就得到27分,创造本赛季新高。22次失误是奇才今天输球的主因之一,沃尔也总结道:“对方后卫表现很出色,我们的失误造成对方获得大量快攻机会,我们败给了自己。”(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