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朱旺:姚明不会退役 努力的人不会轻易被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时间12月31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猛龙。今天比赛前火箭传奇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在丰田中心发布自己的服装品牌“DR34M Collection”并接受了采访。

  奥拉朱旺对于能有自己的时装品牌非常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非常有趣,我以前打了很久篮球,很有激情,现在找到了新的激情,那就是时尚。”

  谈到自己为什么想到创立时装品牌,大梦表示:“我很早以前就在设计服装了,不过不是为了公众,而是为了自己。我穿的东西大家都喜欢,所以我想要为大家设计服装。”在被问到为品牌准备了多久,奥拉朱旺表示,“一年半了,我在设计logo这些东西做准备。”

  谈到姚明受伤并且赛季报销的消息,奥拉朱旺表示很遗憾:“很悲伤,对于姚明这个非常有竞争力非常努力的球员,这是件很让人难过的事情。”

  大梦认为姚明不会退役的,“这就是生活,每个人都很悲伤和失望,因为他很有天赋,他不会退役,他会努力康复回到场上。”

  奥拉朱旺表示,姚明不会被伤病击败,“伤病是不受控制的,他是个努力的人,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不会轻易被击败的。”

  大梦认为姚明在球队的作用很大,“他们希望能让他上场,他能让球队变得不同。”在被问到如果姚明退役会留下什么财产时,大梦说:“让我们保持积极的心态,我觉得他应该努力康复回来。”

  对于自己的品牌,奥拉朱旺很是得意,“这些都是我设计的,你可以看到1994、1995(大梦带领火箭夺冠的年份),梦幻舞步……这些是篮球和时尚相结合的元素。”

  当被问到认为谁能成为下一个开时装店的球员,奥拉朱旺笑道:“我不知道,应该是姚吧。”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