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海耶斯能力一直被低估 希尔将迎来重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31日),今天晚上火箭队将在主场进行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多伦多猛龙队。虽说对手实力不算很强,但是火箭队的主力中锋查克-海耶斯受伤,赢得这场比赛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赛季早些时候,火箭队客场曾经败给了对手。

  赛前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采访刚刚开始,记者首先祝里克-阿德尔曼新年快乐。“谢谢,新年快乐。今天由于查克-海耶斯的受伤,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尤其是乔丹-希尔。我们一定得找到办法和对方对位。比赛的节奏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必须在场上找到自己的节奏。查克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单兵防守队员。有些时候面对对方的优秀球员,因为有查克在,我们并不需要对其进行包夹。今天对乔丹-希尔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其他的板凳球员来说今天也是个非常好的机会。”里克表示。

  阿德尔曼继续说到:“目前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表现的稳定性。查克和路易斯-斯科拉在我们球队中的作用非常大也非常稳定。他们俩打首发时表现非常稳定。目前我会重用乔丹,然后看看比赛的状况如何再做决定。”

  查克-海耶斯的受伤确实对球队的打击不小,大家都知道海耶斯是球队中训练最刻苦的几名球员之一。“他表现很稳定,很好。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他都很努力。我想他在联盟中是被低估的球员。他在场上打球很聪明,他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同样他的传球也很好。他会回来的,现在我们只是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

  “球队中有查克-海耶斯,大家打球都很舒服。尤其是路易斯-斯科拉和他在一起打球感觉非常舒服。这样的组合也是经历的磨练,都已经被证明了。当姚明不在的时候,他们俩是球队的支柱,他们一起打首发是非常合适的组合。他有着一些技巧,这些技巧是对球队帮助很大的。”阿德尔曼这样说到。

  “帕特里克今天晚上会有机会吗?”记者问到。里克认为:“是的,他会有机会表现自己。杰拉德-杰弗里斯也会得到机会。杰拉德这个赛季的出场时间不是很多,但是他是一名很好的防守队员。同样帕特里克今天会有所表现。这就是球队一旦有了伤病,我需要这些球员时刻都准备好。当机会来的时候,我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如果他们没有抓住机会,那也许机会以后就不会再来了。”

  多伦多猛龙队目前战绩11胜20负,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队中的乔伊-多西曾经是火箭队中的一员篮板猛将。

  里克同样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挡拆打得很好,攻防转换也很快的球队。他们知道在场上应该做些什么。对于我们来说他们是大个球队,前场篮板很强。乔伊,还有约翰逊,你知道你必须把他们挡在禁区外。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然后踏上客场之旅。”

  希望火箭队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好的状态赢得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