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西36分掘金力取森林狼 卡特处子战太阳不敌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
昌西36分掘金力取森林狼卡特处子战太阳不敌76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雷霆主场轻取篮网;掘金客场苦战过关,力取森林狼;文斯-卡特首次代表太阳出战,但在主场败给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3-雷霆11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雷霆(23-11)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27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昌西36分掘金力取森林狼卡特处子战太阳不敌76人 -哈登11分。

  篮网(9-24)四连败,本赛季遭到横扫。德文-哈里斯19分,布鲁克-洛佩斯19分6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2分。

  本月首次交锋时,雷霆苦战三个加时才拿下篮网,今天他们则不用这么费事。

  首节双方战成24-24,但第二节雷霆发力。本节还有5分26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雷霆打出8-0后以45-31取得14分的优势。雷霆本节以33-22胜出,上半场以57-46领先。

视频集锦-JR再演隔扣神作 勒夫大两双难奈掘金屠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场雷霆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9分58秒时,威斯布鲁克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雷霆以63-48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的差距就达到20分,胜负早无悬念。

  掘金119-森林狼113

  掘金(18-13)二连胜。昌西-比卢普斯三分球6投6中,拿下了36分5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7分,JR-史密斯12分。替补出场的泰-劳森19分,克里斯-安德森11分。

  森林狼(8-25)二连胜终止,主场对掘金已经是七连败。全队三人上了20分,迈克尔-比斯利33分,凯文-勒夫26分14个篮板,卢克-里德诺2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特尔-韦伯斯特得了17分。

  勒夫继续他的两双,森林狼最近状态也有所回升,不过在主场面对掘金,他们仍毫无办法。

  掘金不但少了卡梅罗-安东尼和艾尔-哈灵顿,内内-希拉里奥和肯扬-马丁今天也未能上场。森林狼在篮下占尽优势,但却未能取得一胜。

  上半场森林狼以59-53略占优势,不过此后优势遭到蚕食,双方拼到最后一分钟 。

  比赛还有1分43秒时,森林狼只以109-110落后。史密斯为掘金投中一球,接着安德森两罚两中,掘金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5分。

  比斯利在终场前21.3投篮命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13-115。可惜为时已晚,比卢普斯连续罚中四球,为掘金锁定胜局。

  76人123-太阳11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76人(13-19)大将安德烈-伊戈达拉继续缺阵,安德里斯-诺西奥尼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朱-霍利迪25分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得了23分,赛迪斯-杨15分8个篮板。

  太阳(13-17)四连败。史蒂夫-纳什得了23分15次助攻,文斯-卡特首次代表太阳出战,得了18分,格兰特-希尔17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15分,马尔辛-戈塔特13分。

  卡特首次身披太阳战袍出战,不过等待他的是一场败仗。

  上半场两队大举对攻。在纳什的策动下,太阳恢复昔日进攻之王的神勇。不过在防守上,仍没有长进。上半场太阳以65-66落后1分。

  下半场双方的火力都有所减弱,76人逐渐超出。第三节最后100秒76人连得5分,以92-8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太阳在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终场前1分42秒,特纳三分命中,76人以117-107领先。太阳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布兰德中投得手,为76人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