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22+11+6魔术克骑士 皮尔斯21分灭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凯尔特人客场力取步行者;魔术最后一节发力,客场拿下骑士;公牛主场过关,击退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5-步行者8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阿里纳斯大爆发 五记三分横扫克里夫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24-5)拒绝连败。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雷-阿伦17分,凯文-加内特11分13个篮板。拉简-隆多仍未复出,继续缺阵。

  步行者(13-16)二连败。布兰顿-拉什17分7个篮板,丹尼-格兰杰15分,达伦-科里森10分。

  绿衫军的14连胜在圣诞节被魔术终结,今天面对实力平平的步行者,凯尔特人也打得不轻松。

  皮尔斯首节没有出手投篮,一分未得,不过第二节他两度三分命中,本节拿下10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45-47。

  步行者以一波11-3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皮尔斯和加内特率队反击,在本节过后只以66-67落后。

  雷-阿伦率一群替补以一波11-0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一举以77-67取得优势。凯尔特人此后开始控制局面,步行者在终场前1分10秒才将比分追成83-90。皮尔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断绝了步行者的希望。

  魔术110-骑士95

  魔术(20-12)四连胜。替补出场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拿下了22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0分,贾米尔-尼尔森13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2分6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骑士(8-23)四连败。安托万-贾米森21分,丹尼尔-吉布森15分,莫-威廉姆斯和安德森-瓦莱乔各得14分。

  首节魔术三分球8投7中,但仍以30-33落后。魔术全场三分球31投19中,19记三分是本赛季最高。

  魔术此后逐渐反超,前三节略占优势。第三节最后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但仍以75-74领先1分。

  阿里纳斯在本节开始后连续助攻,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特科格鲁此后也连投带传,魔术打出20-11后,以95-8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魔术此后保持优势。阿里纳斯锦上添花,最后两分钟两度三分命中。

  雄鹿77-公牛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公牛(20-10)二连胜。卡洛斯-布泽尔和洛尔-邓各拿下了24分,德里克-罗斯18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

  雄鹿(12-18)二连败。约翰-萨尔蒙斯18分,巴莫特12分10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抢下16个篮板,但只得4分。

  一开场公牛就打出9-0,此后一路领先。雄鹿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公牛本节以27-15领先。

  不断的伤病令雄鹿举步维艰。他们少了头号得分手布兰顿-詹宁斯、德鲁-古登、卡洛斯-德尔菲诺和迈克尔-里德等人,而博格特和科里-马盖蒂也时常缺阵。尽管如此,雄鹿很顽强,第二节他们大举反扑,单节以30-17胜出,上半场以45-44领先。

  公牛下半场又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9分05秒时,博格特补篮得分,雄鹿只以68-71落后。此后他们在长达4分钟内未能得分,公牛以76-68扩大优势。

  雄鹿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