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微博透露聊天细节 姚明拒评论被交易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28日电(记者 杨宝岩)奇才与火箭队比赛,姚明和易建联西装革履,作为两名中国籍球员,他们在赛场上的另类相遇依然吸引了中国媒体的兴趣。但是,两个人都与记者打起了哑谜。易建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拒绝透露他和姚明的对话内容,但他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出了自己与姚明聊天的内容。而姚明在面对自己被火箭队提上交易日程这一新闻也采取了回避态度,他拒绝对自己被交易做任何评价。

  在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火箭队完成了逆转。在比赛过程中,易建联和姚明分别坐在两队的队尾板凳上,易建联在说到与姚明见面的过程时说:“没什么啊,就是聊天。”当记者问他聊天的内容是什么时,易建联没有给予回答。

  但是,易建联把新闻留给了微博,他在微博上说:“今天比赛前,大姚带着伤脚过来我们休息室里跟我打招呼,闲聊了一会儿。他说这次中国德比我们两个都坐在板凳上了。伤病就是那么无情和无法避免!但他心情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希望明年的德比我们都会在场上奔跑吧!也希望他能早日回到场上!”

  有消息说山猫和国王队对姚明感兴趣,因为姚明1700万的薪金中有800万由保险公司支付,这可以给队伍提供相应的薪金空间。但是姚明选择了回避,他没有就此发表意见,只有熟悉他的记者私下里表态,姚明其实早已经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