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魔兽保罗各领风骚 火箭旧将很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
今日数据趣谈:魔兽保罗各领风骚火箭旧将很尴尬
(多西没学到大本的防守,罚球差倒学了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共进行了10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火箭以4胜11负开始赛季,接下来15场赢了11场,终于将战绩扳到胜负各半。他们也成为NBA历史上,首支15场比赛后胜场少于负场5场以上,却在30场后打到胜负各半的球队。此前的纪录是前15场5胜10负,30场时15胜15负,共有10支球队做到过。

  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9分13个篮板6次盖帽。这是魔兽生涯第34次得到这种15+10+5。从他2004年进入NBA算起,排在第2位的蒂姆-邓肯只做到过24次。

  雷霆输给小牛,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杰夫-格林共得到55分,这也是三剑客本赛季的第4低产量(不算三人缺阵的比赛)。不出所料的是,雷霆这些比赛全部都输了。

  黄蜂输给森林狼,克里斯-保罗得到22分6个篮板13次助攻5次抢断。这是保罗生涯第9次得到这种20+5+10+5。自从他2005年加入NBA以来,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阿伦-艾弗森各做到了3次。

  布兰顿-詹宁斯缺阵之后,雄鹿兵荒加重。今天他们的首发后卫和首发中锋都打了至少40分钟。这是本赛季第2次,一支球队的中锋和两名后卫均在常规时间出场至少40分钟。另一支球队,是12月12日对阵掘金的尼克斯。

  猛龙输给灰熊,罚球14投5中,35.7%也是该队队史第2低命中率。他们在1996年有过一场3罚0中。乔伊-多西此役5罚全失,平了本赛季纪录;布兰登-海伍德11月10日也是5罚全失。

  活塞对阵山猫,双方的外线答卷分别是19投11中(57.9%)以及17投10中(58.8%)。自从NBA1979年开始计算三分球以来,这是第5次出现两队至少出手15次,且命中率均在57%以上。上一次这种情况是2008年凯尔特人对开拓者。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