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小牛接手头把交椅 热火压马刺跻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官方实力榜,小牛过去一周凭借接连挑落热火和魔术的成绩,在本期实力榜成功从凯尔特人手中接过头把交椅。而热火由于在圣诞大战客场战胜卫冕冠军湖人,也成功跻身榜单三甲。火箭和奇才两队的位置都有小幅上涨,分列第14位和28位。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达拉斯小牛(5) 23胜5负

  杰森-特里是小牛的大人物,在这个赛季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在6分以内的关键时刻,特里38次外线出手命中21球,三分球13投8中,罚球更是15罚全中。这其中还包括在对阵热火时,最后5分钟他独砍12分和对魔术时投中的关键球。 视频-NBA本期实力榜排名 小牛跃升榜首火箭第14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波士顿凯尔特人(1) 23胜5负

  很难因为一场比赛就对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发挥做出批判。但如果他们能避免出现圣诞节时那样的糟糕表现,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过去的4个赛季,绿衫军圣诞节后的战绩为107胜59负,而这之前是94胜14负。当然拉简-隆多能够保持健康,这才是对凯尔特人最好的消息。

  3.迈阿密热火(4) 23胜9负

  周六与湖人的圣诞大战,是热火真正赢得正名的一战。在两场客场之旅中,热火同联盟进攻最好的三支球队中的两支有过交手,并且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以内,而每百回合也让对手仅得91分。直到1月15日与公牛的比赛来临前,未来一段时间可以挑战热火地位的球队几乎没有。

  4.圣安东尼奥马刺(2) 26胜4负

  虽然马刺目前还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但周日击败奇才的比赛,马刺的防守却是十分的糟糕。他们允许对手每百回合得到113.1分,而周四他们曾输给魔术多达22分。

  5.洛杉矶湖人(3) 21胜9负

  本赛季他们还没有一场比赛比近来球队的两场主场失利更加丑陋。常规赛对于这支球队意义已经不大了,但周二即将做客圣安东尼奥,可能会是重要的一场比赛。湖人需要重回正轨,他们目前已经落后西部头名马刺5个胜场的差距。

  排名6-30位的球队是:犹他爵士(7),奥兰多魔术(9),俄克拉荷马雷霆(6),芝加哥公牛(8),纽约尼克斯(11),新奥尔良黄蜂(12),丹佛掘金(10),亚特兰大老鹰(13),休斯顿火箭(16),波特兰开拓者(15),菲尼克斯太阳(14),费城76人(17),孟菲斯灰熊(19),密尔沃基雄鹿(20),印第安纳步行者(18),金州勇士(25),多伦多猛龙(21),底特律活塞(22),新泽西篮网(24),洛杉矶快船(26),夏洛特山猫(23),明尼苏达森林狼(27),华盛顿奇才(29),萨克拉门托国王(30),克利夫兰骑士(28)

  14.休斯顿火箭(16) 14胜15负

  经过3胜10负的开局,21场布鲁克斯伤停和更具灾难性的姚明伤别赛季的种种困难,火箭终于在近期重回正轨。如今他们只需半场胜利就可以跻身季后赛阵营。未来一个月火箭的主场赛程严峻,除此之外还要和目前的西部第8开拓者进行主客场的两次碰撞。

  28.华盛顿奇才(29) 7胜21负

  奇才似乎找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组合,沃尔、辛里奇、霍华德和刘易斯在比赛中都有所贡献。但随后的事件证明,这支球队在未来一段时间仍然不会被人们所看好,布莱切和麦基的内讧把球队推上了风口浪尖,他们两人所做的一切足以让主帅一夜白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