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伤兵满营签人填缝 流浪汉杜普雷二度入主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美联社消息,猛龙签下自由球员罗纳德-杜普雷。

  这已经是猛龙本赛季第二次签下杜普雷了,早在季前赛的时候,这位混迹联盟多年的球员就曾为猛龙打了5场比赛,一共上场55分钟,拿到20分和8个篮板。这位身高6尺7寸的前锋职业生涯效力于公牛、活塞、森林狼和超音速四只球队,打过154场常规赛,场均能贡献3.6分和2.2个篮板球。

  猛龙这一段时间全队的状态也不够好,最近的十场比赛输掉了八场,球队也遭遇大面积的伤病,斯托贾科维奇、卡尔德隆、威姆斯和巴尼亚尼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也正是因为这样,猛龙才不得不签回杜普雷,以填补球队阵容。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8号客场挑战灰熊,届时杜普雷有望登场亮相。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杜普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