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22+8黄蜂逆转擒老鹰 安东尼缺阵掘金末节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
保罗22+8黄蜂逆转擒老鹰安东尼缺阵掘金末节崩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灰熊在客场击败步行者;黄蜂主场力取老鹰;掘金在最后一节崩溃,丧失两位数的优势,被76人逆转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4-步行者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13-17)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拿下30分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8分1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OJ-梅奥17分。

  步行者(13-15)未能捍卫主场。丹尼-格兰杰得了29分5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4分10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0分8个篮板。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步行者第一节就遭到痛击。首节还有6分54秒时,邓利维三分命中,步行者以14-13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加索尔和盖伊相继得手,灰熊打出一波15-1,一举以28-15超出。步行者在4分30秒内只得1分。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0-32落后。 视频集锦-蜂王22+8 率群蜂主场蜇伤老鹰取两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步行者此后不断反击,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51。第三节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成58-59,但无力扳平。三节过后,步行者又以64-77落后。

  最后一节灰熊牢牢控制局面,没给对手机会。

  老鹰86-黄蜂93

  黄蜂(18-12)二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2分8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8分,埃梅卡-奥卡福14分1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2分10个篮板。

  老鹰(19-13)二连胜终止。乔-约翰逊得了23分,马文-威廉姆斯18分,约什-史密斯10分12个篮板。

  上半场黄蜂以46-55落后。保罗和阿里扎在第三节发飙,两人率队以一波17-4开始本节,一举以63-59反超。在本节前7分27秒老鹰只投中一球,在黄蜂的防守下无计可施。保罗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阿里扎5分。三节过后,黄蜂以74-71领先。

  老鹰最后一节一度反超,不过未能保持。保罗为黄蜂重新取得领先,他在比赛还有38秒时投篮命中,此后又罚中一球,黄蜂以93-86取得优势。最后1分18秒老鹰未能得分,无力回天。

  76人95-掘金8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76人(12-18)在最后一节完成两位数的逆转,结束二连败。朱-霍利迪拿下了22分,埃尔顿-布兰德16分17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7分,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20分7个篮板。

  掘金(16-13)三连败。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4分4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4分,内内-希拉里奥13分9个篮板,JR-史密斯9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劳森14分,克里斯-安德森抢下11个篮板。

  首节掘金就以25-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76人此后奋起直追,上半场只以43-46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11秒时,掘金又以82-70扩大优势。此后的7分钟,掘金竟然只有比卢普斯罚球得了2分,76人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打出一波19-2的疯狂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以89-84超出。

  直到比赛还有1分09秒时,掘金才由内内扣篮得手,不过76人已经扭转了势头。米克斯此后投中三分,76人取得6分的优势。

  掘金整整领先了三节,没想到最后一节崩溃,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