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25分爵士逆转森林狼 安东尼缺阵掘金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
德隆25分爵士逆转森林狼安东尼缺阵掘金不敌马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黄蜂主场轻取篮网;爵士遭到森林狼的顽强阻击,但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逆转;掘金大将卡梅罗-安东尼缺阵,在客场败给马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1-黄蜂10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黄蜂(17-12)结束二连败。埃梅卡-奥卡福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8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2分14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4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得了18分。

  篮网(9-21)二连胜终止。德文-哈里斯21分8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萨沙-武贾西奇12分。

  篮网是冲着近两年来第一个三连胜而来的,但理想很美好,现实却残酷,黄蜂在第三节一举击溃他们。 视频集锦-新狼王大号两双难救主 小坦克碾碎森林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篮网就一度落后了两位数,好不容易才将比分追成50-57。第三节开始后,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但此后遭到黄蜂疯狂的攻击。

  黄蜂多点开花,场上的五名球员相继得手,打出一波15-4后,在本节过半时以74-59扩大优势。篮网在本节最后5分26秒只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篮网以63-83落后了20分。

  最后一节篮网才有所起色,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

  爵士112-森林狼107

  爵士(21-9)三连胜。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23分11个篮板,艾尔-杰弗森面对旧主得了23分9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6分7个篮板。

  森林狼(6-24)七连败。凯文-勒夫得了25分19个篮板,连续15场打出两双。迈克尔-比斯利24分10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6分,韦斯利-约翰逊14分。

  上半场森林狼最多时领先了15分,前三节森林狼以83-71占优势,但在最后一节遭到反击。

  终场前3分05秒,森林狼还以101-94占优势。此后他们近两分钟未能得分,威廉姆斯和米尔萨普两人打出一波7-0,爵士将比分扳平。

  森林狼以107-105再度超出后,米尔萨普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爵士取得领先。森林狼投篮不中后,海沃德在终场前13秒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111-107领先。

  勒夫此后失误,森林狼功亏一篑,爵士又一次完成两位数的逆转。

  掘金103-马刺10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刺(25-3)收取10连胜。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2分6次助攻,托尼-帕克11分9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6分,蒂姆-邓肯9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得了22分。

  掘金(16-11)大将安东尼-缺阵。昌西-比卢普斯复出,得了20分7次助攻,肯扬-马丁也首发出场,有8分进账。JR-史密斯22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3分,阿隆-阿弗拉罗12分10个篮板。

  上周交手时,安东尼认为他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但裁判认定他进攻犯规在先,剥夺了掘金的胜利。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为了这球批评裁判,结果还被罚款。今天安东尼未能上场,并非有伤,而是因为要参加亲戚的葬礼。

  掘金迎来了比卢普斯和马丁,跟上场一样与马刺拼到最后时刻。上半场掘金以56-59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拿下33分,三节过后以89-80反超。

  马刺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替补上场的邦纳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0-2开始本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

  终场前3分59秒,马刺仍以99-101落后。吉诺比利和尼尔关键时刻各命中一记三分,马刺打出一波9-0,在终场前49秒以108-101超出。

  掘金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42.8秒时才由内内上篮得手,但这是他们最后3分钟仅有的得分,此后又连续失手,最终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